简约听书软件下载-简约听书安卓版下载 v1.0.0

简约听书安卓版

简约听书安卓版详细介绍

为大家分享简约听书安卓版,简约但不简单的线上听书平台,海量内容随心收听,涵盖言情小说、相声评书、历史、情感生活等多样的内容,喜欢看书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

简约听书安卓版

【软件介绍】

简约听书软件是款很不错的手机免费在线听书平台,涵盖了丰富的小说资源,各种类型的书籍这里都有,通过听书的模式在线免费阅读哦,不再担心眼睛看不清文字,用耳朵听就行了,十分的便捷,满足不同用户的听书需求,随时可以在线听自己喜欢的书籍,都是免费提供的哦。

【软件特点】

为你打造独特的收听体验

极省流量的音频应用,播放超级流畅,任何环境下均可轻松收听

下载收听,无需担心流量,随时随地随心收听

收藏专辑,节目更新及时提醒

定时关闭,倍速播放,循环模式,贴心功能让你听

【软件亮点】

1、娱乐:郭德纲相声、今晚80后脱口秀爆笑音频乐不停

2、有声小说:遮天、武动乾坤、盗墓笔记听个够

3、新闻:锵锵三人行、飞鱼秀,犀利评说辣新闻

4、财经:财经郎眼、同花顺,关注财经新热点

5、英语:新东方、VOA、BBC,地道口语

6、音乐:新歌速递、翻唱也给力,清新独特好音乐

7、人文:百家讲坛、易中天带你走进历史

8、情感:心理FM抚慰心灵最治愈

【软件点评】

拥有海量小说、评书、娱乐、教育、广播剧、资讯、电台节目等正版有声内容,是国内着名的有声数字内容交流平台。

简约听书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简约听书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简约听书软件下载-简约听书安卓版下载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