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美妆相机下载-百变美妆相机安卓版下载 6.0.7

百变美妆相机安卓版

百变美妆相机安卓版详细介绍

百变美妆相机带来给大家,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美颜相机,不仅有强大美颜功效和各种酷炫的滤镜,还能为你的自拍上妆,时下最流行的妆容全都能一键选定,让你的自拍更美!

【软件说明】

百变美妆相机是一款手机特效相机软件,百变美妆相机app能够给你自然的化妆美颜效果。 轻松点缀双眸、肌肤、双唇及牙齿。 轻松更换发型 轻松点缀个性文字、装饰。

【软件功能】

定制幻镜效果地块。 亮度,对比,饱和度,模糊,温度,阴影,亮点,作物,焦点

可依照妳的风格,打造耀眼女神妆容,给你自然的化妆美颜效果。 轻松点缀双眸、肌肤、双唇及牙齿。 轻松更换发型 轻松点缀个性文字、装饰。

【软件特色】

1、素颜自拍,一秒拥有自然美妆

使用美妆相机,你无需上任何妆容,甚至连打底都不需要。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素颜拍一张照片,其他的就交给美妆相机吧:首先,美妆相机会为你进行美颜,一秒美颜后的照片宛若均匀涂好了底妆一般;接下来,你只要挑选喜欢的妆容即可。

2、随心试妆,百变妆容任你选

美妆相机囊括了多款妆容:时尚最流行的裸妆、韩妆、日系妆等等。你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美妆相机还提供了在线妆容下载,让你在试装过程中,体验更多的精彩效果。

3、领先技术,立体妆效完美呈现

妆容的自然立体效果是用户获得优质体验的关键。美妆相机借助来自Face++的顶尖人脸识别技术,通过对五官的3D精准定位,一切都是为了让你的妆容看上去更立体、更贴合。

4、搞笑妆容,恶搞朋友更快乐

美妆相机还专门为社交娱乐提供了诸多搞笑妆容,除了为自己上妆,你还可以为好友化上搞笑妆容,化好后别忘了分享哦:可以一键分享朋友圈、QQ空间以及微博,让好友与你一起享受美妆的乐趣。

版本记录

2022-04-15 版本: 6.0.7

BUG修复。

百变美妆相机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百变美妆相机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百变美妆相机下载-百变美妆相机安卓版下载 6.0.7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