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扶贫软件下载_宿州精准扶贫app v1.2.1

宿州精准扶贫app

宿州精准扶贫app详细介绍

为了更好地精准扶贫、扶贫工作单位开发了这款软件,有助于精确识别、精确帮扶、精确管理。运用软件科学化开展扶贫工作。不管是在办公室工作还是在走访贫苦户时,这款软件可以实时添加和调取所需资料。

【宿州市精准扶贫工作介绍】

3月4日,砀山粮食局班子成员携机关全体人员,赴帮扶村官庄坝镇刘楼进行新年度第二次对接座谈,针对当前扶贫脱贫新形势新要求,制定出2017年度精确扶贫工作计划。

一、巩固已脱贫农户的家庭经济稳定增长

定期开展对脱贫户的回访走访,细致了解不同时期的生产生活状况,研究制定防止贫困反弹和促进收入的措施计划,严格控制因灾害、因上学、因病残而返贫比例。

(全年开展工作)

二、确保未脱贫户年度内真正脱贫

对2016年未实现脱贫的1户,要继续在利用扶贫政策、关心指导田间生产管理、协助落实各类产业项目补助和保险、适时进行慰问和项目建设扶助等方面精准开展工作,保障其真正脱贫,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

(全年开展工作)

三、谋划招商引资和专项生产项目,增加就业和收入

紧促开展原已有投资意向的北京中城银信控股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三技一体”集约养殖项目早日落户官庄坝镇;加快可行性研究,争取政策支持和项目扶持,探索开发专用粉原料小麦定单种植,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

(上半年落实)

【软件功能简介】

运用科学有效程序对扶贫对象实施精确识别、精确帮扶、精确管理的治贫方式

实现贫困户,走访登记,打卡,帮扶对象这4个功能

宿州精准扶贫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宿州精准扶贫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宿州扶贫软件下载_宿州精准扶贫app v1.2.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