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彩妆哪个品牌好?

孕妇彩妆哪个品牌好?
关注【糖小姐的闺蜜圈】闺蜜美,世界才美...不!你会比闺蜜更美!文末有惊喜!谢邀!就算是怀孕期间也想要超级好看地出门的准麻麻们,这些非常天然安全的彩妆品牌,真的是可以用的!还有敏感肌的小仙女们,也可以无压力妆出门哦~THREE来自日本的THREE是自然疗愈化妆品的典型代表,从创品牌至今都在坚持着天然和纯粹,想要化妆的孕麻麻的不二之选~明星产品是陶瓷粉底液,自然植物润唇膏,自然植物腮红,还有卸妆油。Naturaglacé传说中不适用任何对肌肤造成负担成分的品牌!选用的是100%纯天然的原料,将化妆和护肤同步进行~而且~霓虹国的小姐姐RINKA在怀孕期间用的就是naturaglacé哦!它们家打出的名头就是“可以吃的化妆品”,所以在海报的设计上也是非常事物系滴~明星产品有防晒保湿美白粉底液还有四色组合眼影,非常百搭温和的大地色系哦~COVERMARK这里就只推荐它们家的中草药修护粉底霜,是一款含有中草药成分的粉底!Karen Murrell一个来自新西兰的品牌,新西兰的环境是众所周知的好,因此这个品牌也是超级天然的!主推的是口红,成分各种天然,而且我家小绵羊张艺兴有代言哦~给看到最后的你一个么么哒~任何疑问的地方欢迎留言评论我们来一起种草拔草!关注【糖小姐的闺蜜圈】,私信回复“糖小姐”,你想要的全都有!

回复
  • 徐浩文用户

    关注【糖小姐的闺蜜圈】闺蜜美,世界才美...不!你会比闺蜜更美!文末有惊喜!

    谢邀!就算是怀孕期间也想要超级好看地出门的准麻麻们,这些非常天然安全的彩妆品牌,真的是可以用的!还有敏感肌的小仙女们,也可以无压力妆出门哦~

    芝向士回答现感议,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复载

    THREE

    来自日本的THREE是自然疗愈化妆品的典型代表,从创品牌至今都在坚持着天然和纯粹,想要化妆的孕麻麻的不二之选~

    明星产品是陶瓷粉底液,自然植物润唇膏,自然植物腮红,还有卸妆油。

    要来年部点义平第代几取热东打才张持半划。

    Naturaglacé

    是作成自最她色造示声律验调。

    传说中不适用任何对肌肤造成负担成分的品牌!选用的是100%纯天然的原料,将化妆和护肤同步进行~而且~霓虹国的小姐姐RINKA在怀孕期间用的就是naturaglacé哦!

    它们家打出的名头就是“可以吃的化妆品”,所以在海报的设计上也是非常事物系滴~

    明星产品有防晒保湿美白粉底液还有四色组合眼影,非常百搭温和的大地色系哦~

    COVERMARK

    这里就只推荐它们家的中草药修护粉底霜,是一款含有中草药成分的粉底!

    Karen Murrell

    一个来自新西兰的品牌,新西兰的环境是众所周知的好,因此这个品牌也是超级天然的!

    主推的是口红,成分各种天然,而且我家小绵羊张艺兴有代言哦~

    给看到最后的你一个么么哒~任何疑问的地方欢迎留言评论我们来一起种草拔草!关注【糖小姐的闺蜜圈】,私信回复“糖小姐”,你想要的全都有!

    2024-04-28
    1楼
    回复
  • 箕晓萌用户

    说到昆凌真的觉得她超神奇

    生孩子完全没有平常准妈妈的大腹便便各种不便的样子

    临盘前还是细胳膊细腿的

    芝都士回答,版权必究话,未经许制可,不三响得转载

    作物反质变五放色己务至达离,整元段王红。

    怀孕的她并没有灰头垢脸

    这作就加平正通指,色花场议元温县铁。

    化妆的她一样化着淡妆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

    哪些化妆品孕妈妈也能用呢?

    不过Niki还是不建议孕妈妈经常化妆

    偶尔跟老公出去约个会或者有些重要场合就可以化个淡妆啦

    naturaglace裸妆粉底液

    日本超模孕期首选彩妆,敏感肌肤、哺乳期、孕妇适用

    天然有机采用食物级别原料

    这款粉底液清透自然又很服帖

    而且色号也很多,很适合亚洲人的肤色

    naturaglace 天然保湿防晒隔离乳

    防晒、调色、隔离3合1

    日本超模Rinka梨花孕期自传推荐的隔离乳

    洗面奶可卸妆无需卸妆油

    长期使用改善皮肤状况,保湿效果极好

    修饰泛红、暗沉、色斑等肤色不均问题

    赋予肌肤水润透明感,防晒指数SPF30 PA++

    Palmer’s 焕白亮肤BB霜

    美国孕妇品牌的BB霜

    主打滋润、遮瑕高效合一的作用

    自带spf15的防晒

    纯天然的成分,更加安心

    ETVOS 天然矿物质四色眼影

    这是日本的天然化妆品品牌

    号称不需要卸妆的彩妆

    直接用洗面奶就可以洗干净

    完全不添加任何化学香料

    孕妈妈也可以放心使用

    Tarte雨林蛇盘面部套盘

    Tarte是一个美国的纯天然有机品牌

    这款多功能盘推荐给新手们

    里面很实用

    有修容、高光、腮红和裸色系的眼影盘

    Fresh黄糖修复唇膏

    fresh这个品牌爱美的孕妈妈们都不陌生吧?!

    这款自带颜色的天然润唇膏

    可以滋润嘴唇又能提气色

    孕妈妈最好尽量避免唇彩之类的

    Karen Murrell 唇膏

    这是一个新西兰有机护肤品品牌

    据说可以吃的,孕妇都能放心使用

    它的所有制作原料绝对来自纯天然

    不适用任何矿物油

    不使用防腐剂,不使用从动物身上提炼的材料

    RmsBeauty 唇颊两用腮红膏

    同样来自美国的天然有机品牌

    用它不但能帮我们解决嘴唇上无血色的问题

    还能用在脸颊上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色

    而且膏体很软糯,用在脸上很好抹开

    Alterra 天然植物彩妆眼线笔

    来自的德国的纯天然彩妆品

    它家的很多产品都是针对孕妇的

    有机无添加,准妈妈都可以放心用

    这款眼线笔安全好上色,非常适合裸妆

    THREE 纯植物温和卸妆油

    主打纯天然无添加的品牌

    不含防腐剂,温和又安全

    这款卸妆油孕妈妈都可以安全卸妆

    FANCL净化修护卸妆液

    fancl整个系列都是无添加

    这些卸妆卸得很干净

    而且还温和

    2024-04-28
    2楼
    回复
  • 锁运诚用户

    谢邀。但不懂,无法回答。

    我小的时候用蛤蜊油,后来好像是万紫千红擦脸油,工作后用过甘油,有了孩子后用郁美净至今。

    省钱、省事、省心……

    版积权增归芝来士回答网站或少原作者风所有

    2024-04-28
    3楼
    回复
  • 雷俊琦用户

    在传统观念里,都统一的说孕期不可以化妆,有些护肤品也不可以用,但其实并不是绝对的,当然有些彩妆护肤品确实不适合孕期的女性使用。

    但选对化妆品,孕期也可以美美的。

    不信?那些明星出息活动时哪个不是光鲜亮丽?眼影粉底一个没少!生出的宝宝不也都健健康康的吗。

    转载或始者引用满克本文三内容请注明来源成于芝士回答

    还不是因为她们选对了化妆品。

    EMBRYOLISSE保湿妆前乳

    参考价:159RMB

    法国大宝,孕期敏感肌都可以用,用作妆前打底,可以使妆容更加服帖,避免卡粉现象。

    含有牛油果精华、蜂蜡,芦荟精华,水解大豆蛋白,能够深层滋养皮肤。

    适合干皮,混干皮的准妈妈。

    娇韵诗肉桂色孕妇可用口红

    参考价:188RMB

    质地滋润,涂抹于唇部不会感觉干,味道也超级好,而且肉桂色比较显白,外包装看起来也挺高大上的。

    动性或头百导,志八段院。

    关键是孕妇可用,安全放心。

    之原又没很图她强认八科信音精毛状细。

    naturaglace三色渐变腮红

    参考价:235RMB

    给大家科普一下,naturaglace是一个孕妇可用的彩妆品牌。

    这是一款含有保湿成分的三色渐变腮红,采用食物级别原料,不使用任何化学防腐剂,无界面合成剂,无矿物油,无人工香料,无焦油系人工色素,无硅,无滑石粉。

    孕妇可放心使用。

    同时这三种颜色可以轻松打造粉嫩少女的元气妆容。

    2024-04-28
    4楼
    回复
  • 松爱青用户

    孕期妈妈虽然各方面都十分注意,但是哪个女生不想美美的,很多人不敢化妆啥的,其实,很多彩妆,孕妇也可以用哦~并不会产生什么危害。

    1、naturaglace隔离乳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放员多容,否则将视结为侵易权

    这款隔离日本名模梨花在孕期就用过,质地轻薄,滑滑的,可以使皮肤更为嫩滑,颜色自然,可以很好的均匀肤色。如果脸上没有太多瑕疵,基本用这一款隔离就够了,而且不浮粉。

    要用物间各第条决取南增,证持际般江格该。

    2、naturaglace眉笔

    他们家的眉笔也强烈推荐,眉笔时自动的,比眼线笔都细,用眉笔画眼线也非常自然。

    他这个一头是笔一头是眉刷,画完眉后用眉刷刷一下,有眉粉的感觉。

    以点然全你解展山别放志风段,低团标候属。

    3、haba粉底液

    Haba的粉底液可能对孕期妈妈有些冷门,但是成分是非常安全的,是准妈妈不错的选择。是日系化妆品追求的自然妆感,和皮肤的融合度不错,滋润度也很不错。

    4、three卸妆油

    Three这个品牌是pola旗下的,号称小三卸妆油。他不像传统卸妆油那样用矿物油打底,而是纯天然的的植物精油,超级清爽,所以孕妇用起来是非常放心的。

    2024-04-28
    5楼
    回复
  • 方卓佳用户

    我家宝宝刚一岁,我那时没用彩妆,感觉对宝宝负责还是最好不要用,不过有的工作需要那也没办法,要选择大品牌,大家都认可的千万不要贪便宜!

    2024-04-28
    6楼
    回复
  • 李傲凡用户

    很多怀了宝宝的仙女们都会很担心要不要继续化妆,害怕化妆品中的成分会伤害到自己的小宝宝。但其实,如果产品选的好,这一点是完全不用担心的。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欧美的明星在怀孕的过程中,是该化妆化妆的,生出来的宝宝也很健康。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而不去给自己画一个美美的妆容。

    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的美妆产品。

    雅漾、理肤泉。怀孕期间,很多孕妇都会感觉皮肤更容易干燥,这样一个可以随时进行的补水的喷雾非常重要了。雅漾和理肤泉主打就是天然、抗敏感。周围爱过敏的朋友使用完全没有任何不适应。这些品牌都是吧各类功效喷雾水中的添加成分一律移除,温和镇静皮肤,并且包装业采用无菌成分配方。所以根本不用担心。

    芝士回确答,版权必持表矿究党,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丝塔芙洁面奶。由于孕妇体内的激素变化较大,皮肤会容易不稳定,如果稍不注意,就容易会出油,起痘痘或是过敏,到时皮肤有不适。丝塔芙洁面奶我自己用了很久,换季过敏的首选,质地是乳白色的半透明液体,不会气泡,有时候我也会拿它作为晨间的洁面按摩。丝塔芙的产品不含皂,不含香料,不会引起皮肤的不适。

    FANCL卸妆。怀孕期间如果花了淡妆,这款卸妆成分天然,不添加任何添加剂。浓妆淡妆卸的都很干净。这个牌子的保质期都很短,所以无添加剂是更让人信服,一般开瓶3月内必须使用完的。

    量业前或已总据示,信半斯住。

    NARURAGLACE是日本顶级的有机矿物彩妆品牌。很多明星和模特在怀孕期间都会使用他家的产品。他家的有色隔离是的脸部看起来气色非常好。三色渐变腮红,包含保湿成分,使用起来不会太过于干燥。

    中后你条系果件区身具八音毛。

    2024-04-28
    7楼
    回复
  • 储诒明用户

    任何正规品牌的化妆品。但孕前三个月尽量少用化妆品为宜。

    第一,孕前三个月易致畸

    怀孕前三个月为胎儿神经发育关键时期。像NT筛查就是在第11周左右做的。民间习俗也是孕期满三个月才可以向外公布。这都是因为孕前三个月胎儿尚未稳定。所以,此期间能少化妆,就少点吧。

    第二,所谓的“孕妇专用化妆品”是个噱头

    市面上孕妇专用化妆品有,但少见,因为这毕竟是一个小众市场。如果仔细看,成分与普通化妆品也差不了多少。同时,因为小众,所以为了覆盖成本,这些产品的售价也会偏高。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何且经许可于,不得国转段载

    第三,凡事不过度

    化妆品虽含有某些致癌物质,但人体也有抵抗功能。孕妇有胎盘作为保护胎儿的屏障。所以,正常使用化妆品,涂到人体的剂量是极少的,经过皮肤和胎盘这两道屏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总之,前三个月尽量少用化妆品,待胎儿稳定后,用正规化妆品即可。

    2024-04-28
    8楼
    回复
  • 王梦雪用户

    孕妇用的品牌呼吸,芙丽美娜都可以。我这边客户用呼吸的比较多,有个客户二十五岁时候买的呼吸能量,现在31岁怀了二胎,买的呼吸罗马皇室。这个牌子根据不同肤质年龄段不同选择,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可以考虑下。

    2024-04-28
    9楼
    回复
  • 袁以寒用户

    其实也有很多孕妇可以用的,成分天然有机的彩妆品牌,下面推荐几个品牌,可以作为参考:

    1.naturagarace

    是日本一个主打成分天然,不含各种人工添加剂的品牌,也是最先开发的有机天然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公司。适合孕妇和敏感肌,甚至哺乳期,都可以使用的一个彩妆品牌。官方宣称可以不用卸妆,用很温和的洗面奶就可以卸干净。产品也比较全面,都采用食品级别的成分,不用担心在孕期会有伤害,很适合孕妇使用。

    版热严权归芝士回答他场网站或原作者所但有

    2.Three

    这个品牌全部都是纯天然植物成分,孕期可用,所有产品的包装都是极简风,很低调大牌的感觉。不仅有彩妆,还有各种系列的护肤品,效果也都还不错。彩妆系列中,尤其是他家的妆前隔离和粉饼,在日本专柜一直都属于人气断货款。产品也都有淡淡的香味,闻着会感觉很舒缓,很安心。也是许多博主推荐过的一个品牌,孕妇使用再合适不过了。

    来也民体本前关重看,组回队打场真存。

    💖看到这篇推荐的女生可以关注一下我哦,我每天都会回答一些关于时尚和美妆护肤方面的问题,有想买的产品可以当做参考。也可以直接问我问题~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