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九江软件下载-掌中九江手机客户端 v4.7.4

掌中九江手机客户端

掌中九江手机客户端详细介绍

掌中九江手机客户端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大家非常期待已久的九江本地官方新闻资讯客户端应用,为各位市民提供了最便捷最丰富的生活服务功能,还有最权威的新闻推送功能,让大家阅读天下事!一起来下载体验吧。

掌中九江手机客户端

【软件背景】

掌中九江,由九江权威媒体九江日报社打造,是本地移动互联第一平台、最大平台。掌中九江,以“最快,最九江”为行动准则,是网友获取九江重大新闻、突发新闻和生活服务的首选媒体。掌中九江拥有一支专业的新闻采编队伍,集合图文、视频、流媒体直播等各种新媒体手段报道九江新闻,整合九江日报社旗下《九江日报》、《浔阳晚报》、九江新闻网、浔阳晚报微信、九江晨报微博等主流媒体及九江同城媒体特色内容资源。同时,提供权威天气预报、停车指南等各种生活服务和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是九江移动互联门户平台,为九江全体市民和在外九江人打造一个共同的“掌上家园”。

【软件功能】

1.提供本地消费指南

2.推荐本地特色资源

3.提供九江本地化的生活服务

4.提供最新最热门的生活资讯

版本记录

2020-03-21 版本: 4.7.4

优化浔问阅读体验,修复视频播放BUG,网页视频支持横屏播放

掌中九江手机客户端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掌中九江手机客户端】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掌中九江软件下载-掌中九江手机客户端 v4.7.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