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工资表最多能存多少年?

作为一个执业律师接触过类似问题。根据原劳动部印发的《工资支付暂行规定》第六条的规定,用人单位应将工资支付给劳动者本人。劳动者本人因故不能领取工资时,可由其亲属或委托他人代领。用人单位可委托银行代发工资。用人单位必须书面记录支付劳动者工资的数额、时间、领取者的姓名以及签字,并保存两年以上备查。用人单位在支付工资时应向劳动者提供一份其个人的工资清单。希望能帮到您。

回复
  • 王钦璇用户

    作为一个执业律师接触过类似问题。根据原劳动部印发的《工资支付暂行规定》第六条的规定,用人单位应将工资支付给劳动者本人。劳动者本人因故不能领取工资时,可由其亲属或委托他人代领。用人单位可委托银行代发工资。用人单位必须书面记录支付劳动者工资的数额、时间、领取者的姓名以及签字,并保存两年以上备查。用人单位在支付工资时应向劳动者提供一份其个人的工资清单。

    希望能帮到您。

    2024-04-23
    1楼
    回复
  • 陈佳莹用户

    一般就存几年的时间吧,具体没有特别的要求

    2024-04-23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