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震动软件下载-按摩棒app(震动棒)下载 v3.1

按摩棒app(震动棒)

按摩棒app(震动棒)详细介绍

安卓手机震动软件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款软件可以通过内置调节手机震动马达,实现与按摩棒一样的功效,让你充分利用手机实现多功能应用。当然使用软件的时间不要过长,可能会损害手机硬件!

按摩棒app(震动按摩)

【软件功能】

Vibrator(按摩棒)通过操纵手机的振动马达实现将手机变成一根“按摩棒”的需求,需要5.0及以上系统

应用支持两种模式:

普通的持续式振动 以及

可以由用户自主控制频率的 断续式振动。

内置多种主题可选。

本应用支持息屏保持振动。

本应用支持使用通知控制振动。

【使用说明】

本应用为开源项目,供学习交流使用,本软件部分逻辑实现参考了酷友@log_Z的开源项目Calculator,在此谢过大神。

项目托管地址:https://github.com/xiaofei-dev/Vibrator

有问题请在评论区@我,我会抽时间看。

按摩棒app(震动棒)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按摩棒app(震动棒)】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安卓手机震动软件下载-按摩棒app(震动棒)下载 v3.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