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融慧家Android下载-建融慧家云平台下载 v1.3.0

建融慧家云平台

建融慧家云平台详细介绍

建融慧家app是建设银行发布的“建融智慧社区云平台”,在这款app上,市民可以实现在线呼叫物业、联动邻居、刷脸开门、停车、快递、维修、家政等便利功能,同时还能线上缴纳物业水电等费用、租赁房屋、投资理财等。

建融慧家云平台

【软件介绍】

建融慧家是中国建设银行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结合成熟社区管理经验倾力打造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为社区住户、物业人员及商户提供的O2O信息交互,覆盖智慧物业、生活服务、身边商圈、社区媒体、邻里社交五大场景。

【功能介绍】

建融智慧社区云平台围绕社区居民“宜居、乐居”的需求,以“家”为核心,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融汇金融服务与物业服务、生活服务一体的“建融社区”平台,有效解决社区物业线上服务、到家服务渠道匮乏、流程繁琐、邻里互动场景缺失等问题,推动普惠金融延伸到社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到底银行推出的平台能做什么?在这一款“建融慧家”APP上,市民可以实现在线呼叫物业、联动邻居、刷脸开门、停车、快递、维修、家政等便利功能,同时还能线上缴纳物业水电等费用、租赁房屋、投资理财等。

版本记录

2022-05-26 版本: 1.3.0

1.更新隐私协议;

2.优化登录流程

建融慧家云平台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建融慧家云平台】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建融慧家Android下载-建融慧家云平台下载 v1.3.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