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凤凰山导游词作文400字?

水泊梁山导游词游客朋友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导游,让我带领大家游览一下水泊梁山。首先来到的是寨门,从寨门进去走过一段平缓的山坡,就来到这一片开阔地。大家向上看,陡峭的山壁上有历代名家的题词。“水泊梁山”四个大字是著名书法家舒同的大作。“撞破天罗归水浒。撕开地网上梁山”是当年水浒英雄被逼上梁山的真实写照。向上是108级台阶。象征了水浒一百单八将齐聚于此。山势陡峭,请大家注意安全。登完台阶,来到第一个景点——断金亭。断金亭取意“二人同心,其力断金”,是当年豹子头林冲为接纳“托塔天王”晁盖入伙,火并王伦的地方。自从晁盖等豪杰上山之后,梁山的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声势大振。沿着崎岖的马道继续向上攀登,就来到了号令台,这是当年发号施令、军队出发的地方。它的左边是左寨,由左寨七雄把守,是粮草重地。右边是右寨,有分银台,是大称分金银的地方。正前方是黑风口,由著名的“黑旋风”李逵把守。当年八百里水泊浩瀚无际,此处“无风三尺浪,有风刮掉头”,是一个险要之地,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看!李逵的塑像高高地立在黑风口,手持两把板斧,怒目圆睁,威风凛凛。旁边有一个坑,大家来看一下,传说是孙二娘的脚印。当年大兵出发,众将都有任务,独有孙二娘没有,孙二娘一生气,一跺脚,就在岩石上留下一个深深的脚印,一千多年过去了,至今仍然清晰可见。 前面的景点更精彩,大家休息一下再去。

回复
  • 陆欣怿用户

    水泊梁山导游词

    游客朋友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导游,让我带领大家游览一下水泊梁山。

    首先来到的是寨门,从寨门进去走过一段平缓的山坡,就来到这一片开阔地。大家向上看,陡峭的山壁上有历代名家的题词。“水泊梁山”四个大字是著名书法家舒同的大作。“撞破天罗归水浒。撕开地网上梁山”是当年水浒英雄被逼上梁山的真实写照。向上是108级台阶。象征了水浒一百单八将齐聚于此。山势陡峭,请大家注意安全。

    转载或者引用高与本文向内容团请注明来源于芝对士回答

    登完台阶,来到第一个景点——断金亭。断金亭取意“二人同心,其力断金”,是当年豹子头林冲为接纳“托塔天王”晁盖入伙,火并王伦的地方。自从晁盖等豪杰上山之后,梁山的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声势大振。

    沿着崎岖的马道继续向上攀登,就来到了号令台,这是当年发号施令、军队出发的地方。它的左边是左寨,由左寨七雄把守,是粮草重地。右边是右寨,有分银台,是大称分金银的地方。正前方是黑风口,由著名的“黑旋风”李逵把守。当年八百里水泊浩瀚无际,此处“无风三尺浪,有风刮掉头”,是一个险要之地,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看!李逵的塑像高高地立在黑风口,手持两把板斧,怒目圆睁,威风凛凛。旁边有一个坑,大家来看一下,传说是孙二娘的脚印。当年大兵出发,众将都有任务,独有孙二娘没有,孙二娘一生气,一跺脚,就在岩石上留下一个深深的脚印,一千多年过去了,至今仍然清晰可见。 前面的景点更精彩,大家休息一下再去。

    电起全但结最她连断准养。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