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fm软件下载-蜻蜓fm官方版下载 9.3.2

蜻蜓fm官方版

蜻蜓fm官方版详细介绍

蜻蜓fm官网版是一款十分方便的手机收音机,还有丰富的频道可以选择,给你丰富的收音功能,还有十分全面的播放功能,给你带来听觉的盛宴,占用内存也十分小。

【官方说明】

听广播电台FM,有声小说,相声小品,新闻,音乐,脱口秀,历史,军事、旅游、财经、情感、音乐、娱乐、外语、体育、科技、女性就用蜻蜓FM!

全球2.5亿用户的共同选择,你想听的我们都有,听音频用蜻蜓fm就够了!

2016用户最喜爱的音频应用,手机必备的优秀应用!

【主要功能】

最省流量的音频应用,播放超级流畅,任何环境下均可轻松收听

下载收听,无需担心流量,随时随地随心收听

收藏电台,关注主播,节目更新及时提醒

定时关闭,闹钟等贴心功能让你用得更爽

与主播在微社区实时互动

将你喜欢的节目分享给朋友

尝试免流量服务,让你不再担忧支付高额的流量费

【软件特色】

低流量消耗

转码所有直播流,在线收听比同类产品节省60%流量。

快速找台

只需2~3次操作即可找到自己喜爱的电台。

海量广播

拥有最全的中文电台,并集成了上万个外语电台。

DJ互动

受到主持人的关注和加盟,快来和他们互动吧。

多种模式

车载模式 单手操作易如反掌 更多模式等待你的尝试。

版本记录

2021-07-21 版本: 9.3.2

每次我听到蜻蜓这个词,就想起夏天傍晚在外婆家门口,蜻蜓在小河边低低飞行的样子。流水的声音、蝉鸣的声音,风吹过田野的声音,树叶晃动的声音都让我平静又充满温暖。我突然意识到我是多么想念他们,想知道他们此刻在做些什么。

因此,我喜欢打开蜻蜓app听回忆里的声音,他们让我保持内心的平静。

现在轮到你了,在等待下载这份更新包里,你想到了谁?想听什么样的声音?

准备好了吗?请打开蜻蜓app吧。小蜻蜓爱你哟~

蜻蜓fm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蜻蜓fm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蜻蜓fm软件下载-蜻蜓fm官方版下载 9.3.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