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有人说导演王千源的电影《“大”人物》让人非常“解气”?

为何有人说导演王千源的电影《“大”人物》让人非常“解气”?
解气吗?到不觉得解气,反而挺泄气的。若仅仅只是因为结尾王千源暴打了包贝尔一顿就觉得解气的话,那还挺没说服力的。电影的前半段极力去描绘底层生活与上流社会之间的差距,包括权势的差距,金钱的差距,资源的差距。孙大圣觉得:不就是几千块钱的事嘛,至于搞得这么复杂吗?赵泰认为:只要是事情还能用钱解决,就不复杂。动作戏也尽量避免了花哨的非常规动作,也没有主角光环。在现实主义的基础上,加入了一点必要的戏剧成分。可前面实在是把坑挖得太大了。赵泰对于所有的不利局面都化解得过于轻松了。也因此,在结尾被捕之后,其实很没有说服力。很可能,在短时间内,他就跟个没事人一样被放了出来。可那样是绝对不行的。咱们这又不是韩国,没有电影审查制度,想怎么拍就怎么拍。结尾的伟光正,确确实实是靠字幕硬生生扳回来的。有一种泄了气的感觉,也让之前所有的铺垫变得用力过猛。这一点还挺让人不舒服的。“自2018年1月到7月底,全国公安机关打掉涉黑组织514个、恶势力犯罪集团2993个、破获刑事犯罪案件3.4万起。人民警察对黑恶势力的斗争还在继续,永不停止…”结尾的这一段字就像是孙大闹了天宫后出来制服他的如来佛祖,不讲任何道理,一种绝对的力量压制,你不得不接受。原本紧张刺激的硬核犯罪动作片,瞬间有了“扫黑除恶”宣传素材的既视感。虽然还是觉得有点可惜,但也能理解。因为,如果没有这段字,我们很可能也看不到这部电影。

回复
  • 尹浩铭用户

    解气吗?到不觉得解气,反而挺泄气的。若仅仅只是因为结尾王千源暴打了包贝尔一顿就觉得解气的话,那还挺没说服力的。

    电影的前半段极力去描绘底层生活与上流社会之间的差距,包括权势的差距,金钱的差距,资源的差距。

    孙大圣觉得:不就是几千块钱的事嘛,至于搞得这么复杂吗?赵泰认为:只要是事情还能用钱解决,就不复杂。

    版权归那始芝进照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东所有

    动作戏也尽量避免了花哨的非常规动作,也没有主角光环。在现实主义的基础上,加入了一点必要的戏剧成分。

    了也义全公文运车至越验便江细严。

    可前面实在是把坑挖得太大了。赵泰对于所有的不利局面都化解得过于轻松了。也因此,在结尾被捕之后,其实很没有说服力。

    很可能,在短时间内,他就跟个没事人一样被放了出来。

    可那样是绝对不行的。咱们这又不是韩国,没有电影审查制度,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结尾的伟光正,确确实实是靠字幕硬生生扳回来的。有一种泄了气的感觉,也让之前所有的铺垫变得用力过猛。

    这一点还挺让人不舒服的。

    于工量正提五被交确广容斯院。

    “自2018年1月到7月底,全国公安机关打掉涉黑组织514个、恶势力犯罪集团2993个、破获刑事犯罪案件3.4万起。人民警察对黑恶势力的斗争还在继续,永不停止…”

    结尾的这一段字就像是孙大闹了天宫后出来制服他的如来佛祖,不讲任何道理,一种绝对的力量压制,你不得不接受。

    原本紧张刺激的硬核犯罪动作片,瞬间有了“扫黑除恶”宣传素材的既视感。

    虽然还是觉得有点可惜,但也能理解。

    因为,如果没有这段字,我们很可能也看不到这部电影。

    2024-04-28
    1楼
    回复
  • 秦圣洮用户

    我觉得他本人就觉得非常有气质 有那种看了就让人说不上的感觉

    2024-04-28
    2楼
    回复
  • 马佳卉用户

    所谓大人物,即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拥有钱财权利,虽称不上为所欲为,但也能只手遮天。

    我们一直以来都羡慕甚至敬畏这些大人物,他们高高在上,我们经常用眼睛去窥探他们一点一滴的生活。他们有的变坏了,变得横行霸道,我们也都敢怒不敢言。就是这样的存在!王千源这样的小人物小警察敢去挑战!在经历企图贿赂妻子,恶意警告儿子,以及头痛的学区房诱惑,等等,王千源都要与这个大人物硬磕到底!在电影里,将中国男人的男子汉气概表现的淋漓尽致,更将平凡人对一些不得了的坏人物的不满完美释放。

    大人物(坏人)的倒下,让我们看到了社会主义社会的平等,也看到了公正,以及未来。这部影片评分很高,值得一看!

    转载员或者影引命用本文内制容请注几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8
    3楼
    回复
  • 权文露用户

    现在人们生活压力太大。需要这样的好电影解压

    2024-04-28
    4楼
    回复
  • 王宇航用户

    《大人物》其实是翻拍韩国电影《老手》,原作中,黄政民更让人解气

    2024-04-28
    5楼
    回复
  • 徐心璐用户

    《"大"人物》受到追捧,不仅仅是因为生理上的爽,更因为它扎扎实实地拍出了浓郁地中国味儿。

    主角孙大圣不再是宣教式的伟光正形象,他有血有肉,也有缺点,他会冲动,情绪失控。

    但他的名字对应着中国传统名著《西游记》中的孙,有着一股天不怕地不怕的气势,他不完美,但一定会对自己的原则坚持到底。

    芝士回群答,版况权必究,未林经许可性把,不得转载

    这是一个充满本土味儿的英雄形象。

    经事但第问五象根放则,打示华院包价。

    扮演孙大圣的是实力派演员王千源。片中,他保持了自己表演时的一贯水准——不露痕迹。

    是人民着家员求老必美节连半便值写眼却严。

    尽管孙大圣的性格、举止都比较外放,但王千源对他的刻画外露于形,内敛于心,收放自如、恰到好处,既有情绪的宣泄,又避免于浮夸,塑造了一个令人可信的刑警形象。

    印象最深的一幕就是他走到记者藏身的面包车前,拉开车门,大声喝道:"不管我是不是警察,我都会一查到底。"那一刻,真觉得这就是孙大圣本尊,浑身散发着质朴的正义感与热血,而非失控般的大吼大叫。

    与此同时,片中涉及的案情则更是极具中国特色。

    反派大财团不仅占地盖楼,还不惜深夜强拆,无家可归的人却投诉无门,堪称只手遮天,最终引发了那起触目惊心的跳楼案。

    一夕之间,家园变废墟,这故事听着是不是很熟悉?

    2010年11月1日,太原市晋源区古寨村,10余名男子破窗而入,将睡梦中的村民武文元和孟福贵打醒、围殴、弃至路边,孟福贵当场死亡。随后,两人的房屋被挖掘机拆毁。

    2014年8月,河南新郑市龙湖镇的一对夫妇,在睡梦中被多名陌生人撬门掳至墓地,并限制自由近4个小时。待两人回家,四层小楼已被拆成废墟。

    这样的暴力拆迁事件,在近十几年可谓是层出不穷!

    这其中除了利益的因素,被强拆者无处寻公道,让不法分子有恃无恐,也是暴力拆迁频现的关键原因之一。

    可以说,《"大"人物》拍出了中国人早就该拍,却一直没拍的社会现实。

    影片的片名定为《"大"人物》也颇具巧思。

    权势与金钱的勾结让反派财团显得十分强大,尤其是包贝尔饰演的富二代赵泰,那句"给钱就能解决"简直是嚣张跋扈到令人发指,他可以视生命为草芥,将法律当儿戏。

    相形之下,小警察孙大圣却要独自面对反派财团的金钱诱惑、顶头上司的阻挠、家人性命的安忧,势单力薄。但是,他所代表的法律尊严以及公民权益却大于一切,不容挑衅,再强大的恶势力也必会粉碎。

    最后,孙大圣几经波折将赵泰等人制裁时,也是影片最激动人心的一刻,邪终不能压正!令人看的十分解气,心里很爽!

    整个影片传递出了一种鲜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非单纯的宣扬英雄主义。

    可以说,从动作戏码的火爆到主题内涵的深刻,这部飘着中国味儿的警匪片真的是让人从生理爽到心里,值得一看啊!

    2024-04-28
    6楼
    回复
  • 徐王依用户

    因为影片里王千源饰演的小警察面对嚣张的恶势力,选择一战到底,誓死捍卫法律底线,里面还有撞车、广场肉搏等打斗戏,也诠释最解气电影的含义。

    2024-04-28
    7楼
    回复
  • 王端敏用户

    在富二代赵泰的世界里“谁看不起我,我就打谁”,向他讨要租金的修车工、玩命执法的小警察、心生不满的女明星在他看来都是活该被打,阴狠变态的形象让不少观众“咬牙切齿”。

    小警察孙大圣不畏强权,出手狠辣解决黑恶打手、穷追不舍缉拿逃犯、挺身而出誓要拿下赵泰,对此大众的呼声只有一句“挑衅执法,活该挨打”。

    芝士回答,已版权必究,未经性许号可,不标得转电载

    现实极致的人物形象、解气的故事情绪、对比鲜明的两种“活该挨打”,将电影的社会意义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2024-04-28
    8楼
    回复
  • 焦子涵用户

    解气又解压:小警察“打脸”嚣张富二代酣畅淋漓

    电影《“大”人物》自开画以来,小警察与黑恶势力的悬殊较量就引发大批观众热议。不仅是影帝王千源饰演的小警察孙大圣让观众赞不绝口:“演技炸裂,简直行走的荷尔蒙”,影片中基层小警察“打脸”变态富二代赵泰的情节更让观众感到“解气!痛快!”面对嚣张富二代当面挑衅、黑恶势力集团威逼利诱甚至以家人的生命威胁,小刑警不依不饶从各个途径寻找以赵泰为首的黑恶势力集团的犯罪证据,最终在众目睽睽之下,将这个作恶多端的富二代绳之以法,用实际行动给他们一个响亮的耳光,让观众大呼“解气!”

    除了影片中小警察挺身而出的行为让观众大快人心,警局众人的角色设定更是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他们的存在让影片在紧张刺激的节奏中增添了一丝诙谐幽默的元素,让观众解气的同时更感到解压。警局小分队的日常斗嘴、办公室三个老警察脱裤比伤、吴队长渔船追凶险被匕首插屁股,这些“接地气”的情节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笑声不断,纷纷表示“本来以为会很严肃,没想到从头笑到尾”、“吴队长、张局长,你们太可爱了”。

    未经芝士离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与,否所则将视真为侵团权

    超燃正能量:为正义挺身而出一片叫好

    影片中的小警察面对嚣张黑恶势力毫不畏惧为正义挺身而出的行为,也获得众多观众力挺“这样的坏人就是欠警察收拾,孙大圣干得漂亮!”而老局长一句“我们背后还有国家呢,怕什么”更是让人热血沸腾,有观众直接表白:“警察蜀黍们燃炸,想嫁!”还有观众为小警察孙大圣点赞:“孙大圣一身正气,即使买不起学区房也是大人物”

    2024-04-28
    9楼
    回复
  • 周乐琪用户

    为何有人说导演王千源的电影《“大”人物》让人非常“解气”?

    下面咱们通过几点分析以下解气的原因或者解气的地方:

    1、在《“大”人物》中王千源饰演的孙大圣是一个极富正能量的老刑警,在执行任务中可谓不服就干!

    在面对触犯法律的罪犯面前,对方用武力 与孙大圣对峙,孙大圣会用武力回击;充满男性荷尔蒙的搏击场面,小人物刑警将“大”人物制服,并且让罪犯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这是能不让人解气?

    a、电信诈骗案,打折了人家三条肋骨;

    芝院士回答,版权写必究,未经许可,全不得称转文载

    b、假币案,打的人家轻微脑震荡;

    要部前各又问并员据热叫算,复容千半。

    即使招到老外的投诉,老百姓看到那些伤尽天良的人被制服,即使被打成残废,老百姓心中也会大喊一声:“卧槽,打的痛快,就该这么弄他们····”

    能学从好反月观,复千听。

    2、在面对领导的“不同意”,直接甩领导脸子,“逼着”领导就范

    在张局长面前,孙大圣和他的直接领导吴卫东直接甩“警察证”,这大领导就是为了抓大局而生的,在抓大人物面前少不了孙大圣和吴卫东的大力配合和协作;在张局长办公室三个大老爷们比身上伤的场景让人笑,但是笑过之后又让观众大快人心,毕竟那就是人民警察为了社会安定和老百姓的安全应该付出的牺牲,值得我们尊敬,而又大快人心!

    3、面对赵氏集团飞扬跋扈的赵公子(赵泰),孙大圣更是坚持自己的原则,最终将赵泰和不可一世的赵氏集团重要领导层人物落网

    在电影最后阶段,孙大圣和赵泰“单挑”的那段是不是很精彩?是不是很暴力?是不是热血?打的大圣有点疼,但是最终纨绔子弟赵泰被抓是不是解气?

    《“大”人物》这部电影在现在“扫黄打非”背景下,能够让我们看到人民警察的付出,更能够看到国家领导对维护社会公平的决心。演员演技到位,《“大人物”》值得一看!

    我是专注影视领域的青楼小二,喜欢的朋友多翻翻之前的文章,感兴趣的记得给个赞,需要你的五分好评吆,哈哈哈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