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试客小兵安卓版下载-应用试客小兵(试玩赚钱) v8.7

应用试客小兵(试玩赚钱)

应用试客小兵(试玩赚钱)详细介绍

应用试客小兵app是经ios上移植而来的一款手机赚钱软件。用户可以在平台接取任务,下载应用进行试玩,达到要求即可提交任务获得酬劳。平台任务更新速度快,奖励高,是一款让用户躺着赚钱的手机软件。

【软件特色】

实时任务抢先报,24小时持续更新

追踪关注二十家平台,消息秒推早知道

【软件功能】

每日签到:您只要登录APP点击签到,即可轻松赚钱,没错每天都有哦!

分享赚钱:转发的文章被好友阅览或再次转发,您都可以获得收入!

收徒为赢:独特的师徒系统,让您不再孤单,并享高达25%徒弟收入分成

识别徒弟:还在纠结徒弟是谁?现在识别徒弟功能可以让你一眼识别徒弟

【软件简介】

应用试客小兵即应用试客,是一款应用分享赚钱手机app。用户可以在线做任务、试玩应用、分享文字、参与有奖调查等多种形式赚钱,任务每天更新,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赚钱。邀请好友,好友做任务还可以享受10%的提成!

应用试客小兵(试玩赚钱)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应用试客小兵(试玩赚钱)】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应用试客小兵安卓版下载-应用试客小兵(试玩赚钱) v8.7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