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叭速配货主版下载-叭叭速配货主版(配货物流)下载 v3.6.2安卓版

叭叭速配货主版(配货物流)

叭叭速配货主版(配货物流)详细介绍

叭叭速配货主版专门为货主设计的应用软件。在这里你可以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货车,快速帮你把货送到,方便快捷,最全面的线上平台,让你在这里方便找到物流运输。

【软件功能】

叭叭速配是一款免费的手机配货物流App软件,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公路物流公司。通过大数据及LBS分析,实时为货主、物流公司、物流中介、货运信息部提供全国各地海量的货车信息、以最便捷的方式找到最低价的货车,叭叭速配提供空车配货、快速找车等功能,有效地解决了货主叫车难问题,全国货车信息一目了然,大大提高公路货运效率。

【更新日志】

1、全程免费

2、手机找车神器,随时随地找车

3、海量车源,秒速发货

4、提前预约发车,提高发货效率

5、操作页面简单易懂,容易上手

6、认证评价系统,安全更有保证

7、多种支付方式,让你支付更安全快捷

适用群体货车司机/车主物流中介/信息部物流园物流公司制造企业秒速找车,就上叭叭速配,欢迎下载使用!

版本记录

2020-11-25 版本: 3.6.2

1.找车页面显示优化

2.优化部分功能体验

3.修复部分已知问题

叭叭速配货主版(配货物流)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叭叭速配货主版(配货物流)】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叭叭速配货主版下载-叭叭速配货主版(配货物流)下载 v3.6.2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