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巢app_官网下载-音巢(原创音乐工具)下载 v1.7安卓版

音巢(原创音乐工具)

音巢(原创音乐工具)详细介绍

音巢app是一款专为喜欢音乐想拥有自己专属音乐的人打造的一款音乐创作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轻松的创作歌词和曲谱,人人都可以是作曲家和作词家,拥有自己的专属歌曲。

【软件特色】

热门原创录制伴奏任你选不管你是摇滚范,民谣,rap,还是小清新,更有明星风格,杰伦风,蔡健雅风,Bigbang,Exo多种音乐风格由你来定!

海量歌词库完美助力快速写词不管你是需要抒情,悲伤,搞笑,欢乐还是励志,海量歌词库统统都有,还可以根据关键词搜原创歌词。亦支持用户原创,还能原创歌词库混搭完成作词哦!

一键原创录制,彰显你的个性与色彩导入歌词,选好编曲,一键录制,短时间内完成你的原创梦想!DIY和弦库拼接编曲,即将开放!

DIY编曲和弦库,前奏、主歌、副歌、间奏、尾奏随意拼接,一键完成你的原创Style.

【主要功能】

原创写词-写词有模板,写词有韵脚,写词灵感不够有词库。

原创伴奏-摇滚,民谣,R&B,古风,小清新等多种风格原创伴奏等你来high。

演唱录制-挑好曲,写好词,录自己的作品,独特美声处理,让声音更动听。

DIY编曲-这是我们追求的,也是即将呈现的。专题推荐-原创歌曲推荐,专属音乐频道,好音乐不怕被埋没。

有奖音乐活动-有感触的日子举办全民参与活动,或写词或编曲,红包乐器等着你。

音巢(原创音乐工具)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音巢(原创音乐工具)】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音巢app_官网下载-音巢(原创音乐工具)下载 v1.7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