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龙虾炒的红亮有食欲?

如何将龙虾炒的红亮有食欲?
小龙虾,因为体内营养物质多,体型比其他淡水虾大,吃起来口感细腻,柔嫩等原因而备受我们喜爱。那么怎样将龙虾烧的红亮呢?别急,我们教程走起!想要将龙虾烧好,首先材料要选好!小龙虾的选用最好选青虾,因为青虾不同于红虾,烧出来会发黑。好的青虾,只要时间控制得当,烧出来都是油光发亮,红彤彤的。那么原材料我们选好了,接下来我就来给你们分享几种常见的龙虾做法!麻辣口味麻辣小龙虾制作步骤:1.上好的两斤青虾洗净(虾腹部的脏泥一定要刷干净哦)接着入油锅炸,油温六成热,(大泡刚下,小泡刚起的时候)炸至没有大气泡后捞出控油2.锅内热油,放入三分之一勺的丹丹牌豆瓣酱,小火煸炒出红油后,捞出残渣,接着放入大量花椒,麻椒,干辣椒,生姜,蒜子,将它们煸香后,倒入炸好的虾3.锅内放入两瓶啤酒,以及少量卤水,水量没过龙虾为主,接着放入盐,糖,味精,调味4.大火烧开后转小火慢煮,(让龙虾在锅里多养一会,这样能更入味些),当汤汁剩三分之一时,放入青椒块,黄瓜块,继续闷煮,闷煮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吃了备注(炸过的龙虾更加容易入味,而且颜色看起来也会更加红亮,卤水的话是用各种香料烧出来的,如果还有其他不懂可以下方评论哦)咸蛋黄口味咸蛋黄龙虾制作步骤:1.上好的青虾洗净,去腮去头,油温四五成热的时候放入油锅炸至微微变色后捞出,继续烧油,当油温七八成热的时候放入油锅,炸至大气泡没有后迅速捞出(这一步相当重要,能不能炸好决定吃起来的口感,看起来的颜色,所以万万不可马虎)2.将蒸熟后的咸蛋黄打碎,锅里放入少量油,放入咸蛋黄,小火朝一个方向转,目的把颗粒大的咸蛋黄融化掉3.当咸蛋黄起大量黄色的气泡时,放入适量的盐,味精,鸡精,炒几下,让它溶解掉,接着放入炸好的虾,大火翻炒几下出锅!备注(1.还是要强调炸的问题,一定要复炸,这样吃起来外脆里嫩,如果油温过高会造成龙虾吃起来干巴巴的,没有一点水分,过低会造成龙虾炸老,吃起来口感不嫩。2.提前放调味品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均匀味道,不会造成咸的咸,淡的淡。咸蛋黄放的时候一定要多放一点。另外龙虾有条件的话最好先卤一下味道,因为不管后期再怎么放,味道始终不能全部进去)这种虾不能用,不管清蒸还是红烧,出来的都是带黑的这种虾最好。因为龙虾做法太多,我就不一一解说了,如果有什么没让你们明白的,可以下面评论留言,我看到会一一解答!(如果是摆明档的话,可在制作好的龙虾上在图一层明油,这样看起来更亮)我是(饮食创客)文章对你有帮助的话,就点个关注吧!谢谢支持!!!!

回复
  • 田润楚用户

    小龙虾,因为体内营养物质多,体型比其他淡水虾大,吃起来口感细腻,柔嫩等原因而备受我们喜爱。那么怎样将龙虾烧的红亮呢?别急,我们教程走起!

    想要将龙虾烧好,首先材料要选好!小龙虾的选用最好选青虾,因为青虾不同于红虾,烧出来会发黑。

    好的青虾,只要时间控制得当,烧出来都是油光发亮,红彤彤的。那么原材料我们选好了,接下来我就来给你们分享几种常见的龙虾做法!

    麻辣口味

    转载或者引道用本文内劳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北中士回制答

    麻辣小龙虾

    制作步骤:

    1.上好的两斤青虾洗净(虾腹部的脏泥一定要刷干净哦)接着入油锅炸,油温六成热,(大泡刚下,小泡刚起的时候)炸至没有大气泡后捞出控油

    2.锅内热油,放入三分之一勺的丹丹牌豆瓣酱,小火煸炒出红油后,捞出残渣,接着放入大量花椒,麻椒,干辣椒,生姜,蒜子,将它们煸香后,倒入炸好的虾

    为生发也业向先什积完确整律验院王照。

    3.锅内放入两瓶啤酒,以及少量卤水,水量没过龙虾为主,接着放入盐,糖,味精,调味

    4.大火烧开后转小火慢煮,(让龙虾在锅里多养一会,这样能更入味些),当汤汁剩三分之一时,放入青椒块,黄瓜块,继续闷煮,闷煮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吃了

    备注(炸过的龙虾更加容易入味,而且颜色看起来也会更加红亮,卤水的话是用各种香料烧出来的,如果还有其他不懂可以下方评论哦)

    咸蛋黄口味

    国地之力重利没计她区,光治车马观验历府。

    咸蛋黄龙虾

    制作步骤:

    1.上好的青虾洗净,去腮去头,油温四五成热的时候放入油锅炸至微微变色后捞出,继续烧油,当油温七八成热的时候放入油锅,炸至大气泡没有后迅速捞出(这一步相当重要,能不能炸好决定吃起来的口感,看起来的颜色,所以万万不可马虎)

    2.将蒸熟后的咸蛋黄打碎,锅里放入少量油,放入咸蛋黄,小火朝一个方向转,目的把颗粒大的咸蛋黄融化掉

    3.当咸蛋黄起大量黄色的气泡时,放入适量的盐,味精,鸡精,炒几下,让它溶解掉,接着放入炸好的虾,大火翻炒几下出锅!

    备注

    (1.还是要强调炸的问题,一定要复炸,这样吃起来外脆里嫩,如果油温过高会造成龙虾吃起来干巴巴的,没有一点水分,过低会造成龙虾炸老,吃起来口感不嫩。

    2.提前放调味品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均匀味道,不会造成咸的咸,淡的淡。咸蛋黄放的时候一定要多放一点。另外龙虾有条件的话最好先卤一下味道,因为不管后期再怎么放,味道始终不能全部进去)

    这种虾不能用,不管清蒸还是红烧,出来的都是带黑的

    这种虾最好。

    因为龙虾做法太多,我就不一一解说了,如果有什么没让你们明白的,可以下面评论留言,我看到会一一解答!(如果是摆明档的话,可在制作好的龙虾上在图一层明油,这样看起来更亮)

    我是(饮食创客)文章对你有帮助的话,就点个关注吧!谢谢支持!!!!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