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社app最新版下载-武汉人社手机版(个人社保信息查询)下载 v3.3.3

武汉人社手机版(个人社保信息查询)

武汉人社手机版(个人社保信息查询)详细介绍

武汉人社手机版应该是武汉地区的小伙伴们必备的一款软件,通过这款app大家可以很方便的查询自己的个人社保信息,同时软件还能为大家提供看病就医、自助缴费、待遇发放提醒等相关服务,大家赶紧下载吧!

武汉人社手机版(个人社保信息查询)

【相关介绍】

今后市民想要查询社保信息更方便了。昨天是 “12333 全国统一咨询日”,湖北人社部门在启动仪式现场开通了“湖北 12333 微信公众号”、“湖北社保卡 APP” 和“武汉人社 APP”等网上查询系统。想知道社保账户里还有多少钱,用手机下载一个 APP 就可以了。

“再也不用去窗口和医院查了。” 昨天,市民陈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下载了一个 “武汉人社 APP”,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社保卡号等信息注册用户后,就查到了详细的社保待遇。不仅如此,APP 还能提供看病就医、自助缴费、待遇发放提醒等服务功能。

人社部门还现场为市民解答了养老、医保、就业、工伤、劳动关系、劳动监察、社保卡、人事代理、公务员招录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其中关于旧卡换新、新卡遗失的咨询最多。

“退休人员旧卡换新的这种情况需到参保区的社保服务窗口办理。” 省人社厅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解答道。

【软件功能】

武汉人社集人社政策法规、人社办事指南、人社公告、社保缴费明细查询、社保卡余额查询、社保卡挂失等功能为一体,以全方位的互动式操作模式为广大市民提供精心整合的人社优势资源,具有相关界面操作方便,节省流量等特点,另市民对人社信息的掌握更加轻松便捷。

【软件特色】

1. 便捷 - 随时随地查看个人信息、政策法规、办事指南等信息;

2. 及时 - 及时了解最新的就业信息、公共通知、个人缴费到账等信息;

3. 简洁 - 客户端界面简洁大方,方便用户使用。

武汉人社手机版(个人社保信息查询)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武汉人社手机版(个人社保信息查询)】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武汉人社app最新版下载-武汉人社手机版(个人社保信息查询)下载 v3.3.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