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编程的培训机构有哪些?

从我的角度去给你说的话,任何是都不难,主要是看你自己是不是愿意逼自己去做。自学和充分的自律才是最好的老师。然后找个只要能够教明白你看代码的机构就行。因为你去了公司,你在任何培训机构学习的东西都不大能用上,除了看明白代码外。所以虚心学习,自律,自学才是王道。共勉。

回复
  • 饶政恒用户

    从我的角度去给你说的话,任何是都不难,主要是看你自己是不是愿意逼自己去做。

    自学和充分的自律才是最好的老师。然后找个只要能够教明白你看代码的机构就行。

    因为你去了公司,你在任何培训机构学习的东西都不大能用上,除了看明白代码外。

    版权处归芝士回土答网站或全原作者活我所有

    所以虚心学习,自律,自学才是王道。

    共勉。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杨庆卿用户

    不难学,像Java,Python等语言都是非常简单易入手的。

    我们动力节点就是一家这样的编程机构,9年多了一直只干Java的教育,有兴趣你可以了解一下,还有要说明个问题,你要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编程开发,如果只是为了高薪的话,是没有必要加入这一行业的。这一行只有热爱,投入激情与热情才能够学的好,干得好开发。

    2024-04-29
    2楼
    回复
  • 沙雨昕用户

    我身边一个小兄弟在北京北大青鸟学的,现在一直在做程序开发,记得前几年做项目主管了。

    学习这是在乎个人,机构只能说领你进门,要看自己对程序开发的理解和悟性,我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2024-04-29
    3楼
    回复
  • 董嘉洁用户

    不难学。我读书那会,出名的就是达内和传智播客,不知道如今倒闭没有。

    还有一个问题我想说下,并不是学好了就一定容易找工作,当然你学的非常好那另当别论。现在大学生很多,如果不是本科生,怕是待遇少一截也是没办法的,除非你运气不错,如果你是985的同学,那要比普通本科的高一截。你说到培训机构,很可能是通过他们的广告了解的,但推广的手段正是把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你也得真正了解培训的深层意义才好。

    2024-04-29
    4楼
    回复
  • 邱永福用户

    机构很多,但是要说哪个好,我觉得黑马什么的虽然费用高课程还是可以的,但是要说性价比高师资课程也强的那就是优就业。

    2024-04-29
    5楼
    回复
  • 崔子敬用户

    难与不难在自己用心学习程度,别人告诉你的不难在于他自己起早贪黑的用功程度,很大可能和你想象中的完全不是一个层次

    至于培训机构,爱尚实训可以考虑,虽然没有变态的管理,但日事日毕,完不成绝对不放手,必须自己独立完成一个项目,不允许以小组形式,扎堆完成一个项目。这种练习程度绝对值得你试试

    2024-04-29
    6楼
    回复
  • 邴朋龙用户

    现在培训机构很多,大大小小都有,北上广这些一线城市最多,口碑的话还是中公教育好主要他们的服务非常到位,吃住一体化,免费提供电脑设备,而且还有苹果MAX一体机,还有大学生都还是吃住全免,原本害怕师资不行,谁知师资管的更加严格,早上9点到晚上10点全程陪伴,我们学生每次下晚自习都是11点以后了。不过也是感谢他们对我们要求这么严格,毕业一个月之后,班里的学生都找到了工作,同学聚会的时候大家都非常高兴。

    2024-04-29
    7楼
    回复
  • 赫晓朦用户

    这样的机构市面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少说也有上千家的机构,但是也并不是每一个机构都是比较好的,很多的只是为了获得一些利益。所以,编程培训机构有好有坏,不过这个也是正常的。

    至于说哪些教育机构比较好,小编这里推荐尚硅谷这家,因为他们的师资、课程都不错,而且最主要是学员口碑好。

    2024-04-29
    8楼
    回复
  • 焦立庆用户

    软件编程的培训机构是比较多的,如果想通过软件培训来进入此行业的话。建议还是要慎重选择,多看看课程了解一下吧。推荐你可以看看尚硅谷的课程多了解一下,自学也可以成才滴。

    2024-04-29
    9楼
    回复
  • 柯小利用户

    可以了解一下北大青鸟佳音校区,是北大青鸟的代表校区,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师资团队,每年都会培养输送近万名IT精英成功进入企业当中,可以都校区实地了解,让专业老师给你详细的介绍一下软件编程方面的信息,也可以参观一下校园环境等。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