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通专车软件下载_易通专车app-易通专车(城际专线专车)下载 v3.0.0

易通专车(城际专线专车)

易通专车(城际专线专车)详细介绍

易通专车app是一款为用户提供城际专线专车服务的手机软件,用户可以随时一键叫车,轻松定位精准接送,线上支付更便捷,让用户出行无忧~

【软件简介】

易通专车专注于城际专线专车,拒绝了传统班车定站、定时发班的经营方式,实现了城来城往,说走就走,随需而用。化解了传统交通出行难的瓶颈,满足了大众个性化、多层次需求的出行问题。

【主要功能】

『一键叫车、精准对接』方便快捷,实时定位,服务点到点、门到门;

『“五统一”模式』统一车型、统一保险、统一标识、统一服务、统一核算;

『线上线下,轻松付款』支持线上支付宝、微信支付,线下也可现金支付;

『积分优惠』打车享积分,积分抵车费、兑换优质商品;『贴心服务』免费WiFi、车载影院、多功能充电器、清洁袋、备用雨伞等。

【软件特色】

优惠多多,超低价格,超高体验

路线查询,热门路线任你挑选:条条大路到公司

专为上班族接驾:从此告别等公交、挤地铁、坐过站

定制路线,打造班车专属定制:从哪上车您来决定,不再绕路

版本记录

2021-02-06 版本: 3.0.0

新增优惠券

BUG修复

优化UI

增强稳定性

新增优惠券

易通专车(城际专线专车)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易通专车(城际专线专车)】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易通专车软件下载_易通专车app-易通专车(城际专线专车)下载 v3.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