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头条软件下载-车友头条手机版 v5.2.3

车友头条手机版

车友头条手机版详细介绍

车友头条app是一款专属于车友的社区软件,不止提供汽车资讯头条,车友头条app是由北京木仓科技有限公司专为广大有车爱车一族打造的头条资讯社区论坛,内容全面覆盖,问题多方解决,只要是和车相关的问题,这里都可以帮到你!

车友头条手机版

【软件介绍】

车友头条,驾考宝典兄弟产品,为您提供学车买车用车养车多场景内容服务,从学车菜鸟到玩车达人,我们都可以跟你聊一聊。

学车不知道有哪些坑?车友头条告诉你。

买车全包价、落地价到底是什么鬼?车友头条帮你来科普。

用车养车怎样少花冤枉钱?车友头条各种实用小妙招,帮你省省省。

【功能特点】

—海量内容,由你搭配 

聚合8000+内容来源,5秒熟知你的爱好,私人定制个性化阅读板块。 

—化繁为简,打开即“悦” 

极致简洁的界面,舒适交互体验,新闻阅读原来可以如此畅快简单。 

—轻松互动,观点分享 

点赞、评论、讨论、分享简单易操作,找寻兴趣相投的牛逼车友。 

—压缩传输,节省流量 

文字和图片高比例压缩传输,节省70%流量,支持离线阅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版本记录

2021-01-25 版本: 5.2.3

上头条,更懂车!-修复部分已知问题

2020-06-10 版本: 5.1.2

2020上头条,更懂车!

1.优化细节体验

车友头条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车友头条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车友头条软件下载-车友头条手机版 v5.2.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