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途离线地图(国外地图导航)下载 v3.0.1

探途离线地图(国外地图导航)

探途离线地图(国外地图导航)详细介绍

探途离线地图包含了全球两百多个国家的地图数据,能为大家提供免费离线的地图导航功能,为出国的朋友提供方便,大家赶紧下载吧!

软件功能

探途离线地图,是专为出国自由行、自驾游用户提供的免费离线地图导航。覆盖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全球最新的专业地图数据,支持离线导航功能,不插sim卡、无需流量也能实现离线导航、离线搜索附近景点、加油站、停车场、购物中心,是出国旅行、自由行查路线、做攻略的必备神器。 

软件特色

1,【2016最新地图数据 离线使用 出国必备】 

覆盖美国、台湾、泰国、欧洲、澳新等200+国家 

2,【离线使用无需上网 不为流量花冤枉钱】 

没有手机信号与网络也能用,国外使用再也不担心高额流量帐单 

3,【中文语音 精准导航 甩掉传统导航仪】 

卫星导航清晰指引,错过路口快速修正,不管国家公园还是海滩,没有手机信号的地方也能导航 

4,【离线也要给你最新最全面的目的地信息】 

再偏门的餐厅,再高冷的酒店,你能订到的都能带你找到

版本记录

2021-12-31 版本: 3.0.1

1、新内容: 地图上出现了全球特惠门票,可以省很多钱哦~

2、新内容: 酒店选择不要太偏僻,我们告诉你住在哪个区域更加安全~

探途离线地图(国外地图导航)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探途离线地图(国外地图导航)】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探途离线地图(国外地图导航)下载 v3.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