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订婚时丈母娘提出带她女儿环球旅行,或是给100万彩礼,你将如何选择?

如果订婚时丈母娘提出带她女儿环球旅行,或是给100万彩礼,你将如何选择?
谢谢邀请;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是一条不可违反的自然规律!当然有一极少部分不婚者除外,就算包括他们,作为父母都没有一个希望子女不把钱花在正道上,未来过日子不是幸福的。正如楼主所说,如果订婚时丈母娘提出带她女儿环球旅行,或是给100万彩礼,将如何选择的这个问题。如果你的家庭得了很多冤枉钱,或者是根本就不把钱当回事,愿意出钱让丈母娘带着她的女儿去周游环球,还是给100万元彩礼,当冤大头都没人会阻拦你,谁叫你财大气粗,不坑你坑谁。就拿提出要和女儿去环球旅行的丈母娘来说吧!这种丈母娘绝对是个只会贪图享受,一心想把女儿嫁入豪门,以实现她这一辈子的奢望,到全世界每个角落浪一圈,反正对方的钱是树叶子来得容易,不出去显摆一下,就算白生了个女儿,当然会提出这种无理的要求了。要是叫她自己拿钱去环球旅游,肯定比刀子剜心都还疼,要了她的命。有这种母亲,从这个家庭走出来的女孩,绝对得不到良好的教育,肯定是个只会躺在钞票上,做梦都想过挥金如土日子的人,过去来说不是帝王将相家,现在来讲不是豪门富户,绝对养不起这种千金大小姐。能答应她这个条件的男人,她肯定堪比西施,有沉鱼落雁之貌。只能说明她命好,男人才能用钱买到她的心,一旦家庭败落,最后的下场一定是,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如果这个丈母娘提出要100万元彩礼,才肯把女儿嫁给你。她不是穷昏了头,就是个钻进了钱眼里出不来,只能说明她嗜财如命,是个赤裸裸裸钱!钱!钱!命相连的人。她这就不是嫁女儿,而是打着婚姻的幌子卖女儿,当强盗要巧取豪夺,搜刮未来女婿,要把未来女婿的血喝干吸净。在这种丈母娘的熏陶下,她的女儿也好不到哪里去,不是坑蒙拐骗,就是奸诈之辈,弄不好她就会积极主动的配合母亲作表演,在婚姻的掩盖下,以结婚为幌子,实施诈骗犯罪。退一万步来说,也逃不脱想要骗婚的嫌疑。就算你有钱,答应了这个条件,到头来人财两空的结局,一定会是你。要是真心实意的想嫁女儿,女儿是母亲的贴心小棉袄,她绝对会巴望着女婿对女儿好,就算订婚的女婿有这个经济条件,也绝不会提出要周游全世界,或者是要高得惊人彩礼。要是她的女儿真心爱你,为了自己一生的幸福,也绝对会反对母亲提出这种不要脸的要求。楼主问我应该怎么选择,最后,我要告诉你的选择就是直接拒绝。你有100万彩礼,或者是能够提供给她们母女俩去环球旅行。足以证明你在经济上很有实力,要想找啥样的好姑娘没有,凭什么非要在她这颗歪脖子树下吊死,让这种丈母娘做青天白日梦去吧!

回复
  • 阎晴曦用户

    谢谢邀请;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是一条不可违反的自然规律!当然有一极少部分不婚者除外,就算包括他们,作为父母都没有一个希望子女不把钱花在正道上,未来过日子不是幸福的。

    正如楼主所说,如果订婚时丈母娘提出带她女儿环球旅行,或是给100万彩礼,将如何选择的这个问题。如果你的家庭得了很多冤枉钱,或者是根本就不把钱当回事,愿意出钱让丈母娘带着她的女儿去周游环球,还是给100万元彩礼,当冤大头都没人会阻拦你,谁叫你财大气粗,不坑你坑谁。

    就拿提出要和女儿去环球旅行的丈母娘来说吧!这种丈母娘绝对是个只会贪图享受,一心想把女儿嫁入豪门,以实现她这一辈子的奢望,到全世界每个角落浪一圈,反正对方的钱是树叶子来得容易,不出去显摆一下,就算白生了个女儿,当然会提出这种无理的要求了。要是叫她自己拿钱去环球旅游,肯定比刀子剜心都还疼,要了她的命。

    芝士必回数济答称,版权必构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有这种母亲,从这个家庭走出来的女孩,绝对得不到良好的教育,肯定是个只会躺在钞票上,做梦都想过挥金如土日子的人,过去来说不是帝王将相家,现在来讲不是豪门富户,绝对养不起这种千金大小姐。能答应她这个条件的男人,她肯定堪比西施,有沉鱼落雁之貌。只能说明她命好,男人才能用钱买到她的心,一旦家庭败落,最后的下场一定是,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上从样命公者被,器场许究江。

    如果这个丈母娘提出要100万元彩礼,才肯把女儿嫁给你。她不是穷昏了头,就是个钻进了钱眼里出不来,只能说明她嗜财如命,是个赤裸裸裸钱!钱!钱!命相连的人。她这就不是嫁女儿,而是打着婚姻的幌子卖女儿,当强盗要巧取豪夺,搜刮未来女婿,要把未来女婿的血喝干吸净。

    不要度重看只根,论导交更打。

    在这种丈母娘的熏陶下,她的女儿也好不到哪里去,不是坑蒙拐骗,就是奸诈之辈,弄不好她就会积极主动的配合母亲作表演,在婚姻的掩盖下,以结婚为幌子,实施诈骗犯罪。退一万步来说,也逃不脱想要骗婚的嫌疑。就算你有钱,答应了这个条件,到头来人财两空的结局,一定会是你。

    要是真心实意的想嫁女儿,女儿是母亲的贴心小棉袄,她绝对会巴望着女婿对女儿好,就算订婚的女婿有这个经济条件,也绝不会提出要周游全世界,或者是要高得惊人彩礼。要是她的女儿真心爱你,为了自己一生的幸福,也绝对会反对母亲提出这种不要脸的要求。

    楼主问我应该怎么选择,最后,我要告诉你的选择就是直接拒绝。你有100万彩礼,或者是能够提供给她们母女俩去环球旅行。足以证明你在经济上很有实力,要想找啥样的好姑娘没有,凭什么非要在她这颗歪脖子树下吊死,让这种丈母娘做青天白日梦去吧!

    2024-04-30
    1楼
    回复
  • 农安妮用户

    谢邀请。如果,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微笑离开,祝她们好运。

    2024-04-30
    2楼
    回复
  • 庆雅昶用户

    谢谢你邀请回答这个问题,首先来说,你确实有钱,也不在乎这100万元钱,也确实很喜欢她,爱她,非她不娶,也愿意为她负出一切,也是可以的,也无可后非,毕竟是你们家里的事,别人也管不着,若是你没有这么多钱,丈母娘和她女儿还是要求你拿这么多钱去旅游,就要求太高了,想去周游列国,你不可能打起脸充胖子吧,满足她们的要求,你想哈,一个普通的家庭买住房都困难,东拼西凑,贷款才能买一套住房,对普通家庭就是一笔巨款,你丈母娘女朋友知道你很有钱,所以要求你拿这么多钱去旅游,吃定你了,若你本人愿意还是可以的,毕竟你有钱,也不在乎这点,就行了,也不用纠结了,若你没得这么多钱,就要三思而行,想清楚在做决定是最好,个人意见,谢谢你邀请,约作参考,祝你好运

    2024-04-30
    3楼
    回复
  • 邓锡霜用户

    你好,我是Yugis揪揪妈妈。非常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作为一个旅行过40多个国家的人,我当然支持拿钱去环球旅行,如果节约一点,其实还用不着100万,至少不是一次性用100万。

    首先,我是一名女性。我结婚的时候,我家是没有要彩礼的。其实在大城市,我就没有听说过谁要彩礼。我不好评价收彩礼好不好,毕竟这属于某些地区的传统习俗。只是从目前社会实际情形来看,好多地方已经没有这种习俗了,更别说100万高额彩礼了。尤其是对于我们独身子女长大的一代人,不管男孩女孩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女方别说不收彩礼了,女儿结婚都巴不得给女儿买房买车给个好嫁妆。所以肯定是不会收彩礼的,更何况收了100万彩礼难道老丈人丈母娘自己拿去用?又没有别的孩子,反正所有财产将来都是女儿的。

    版一权归天芝士回书答行网站或原作者五所有

    (图为Yugis揪揪妈妈在好多年前在马耳他大力水手小镇)

    所以哪怕我是个女性,我都支持出去环球旅行,还不必一次性去完,完全可以每年出去两次,看着自己护照慢慢贴满各种签证,慢慢盖满出入境章,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Yugis揪揪妈妈本人已经走了40多个国家,曾经在国外生活了超过10年,已经用到第四本护照。下图为我的四本护照。

    旅行带给我的见识是一种财富财富,远远大于100万彩礼。何况100万彩礼真的不少,能直接拿出这个钱的家庭并不多。如果是我,让我未来老公家里面到处借钱拿出这个钱给我父母,这种事情我肯定做不出来,也没有必要。有这个钱不如给小两口作为结婚的基础,两人完全利用这个基础,好好努力挣更多钱,日子很舒服。环球旅行可以慢慢来,这样既不会用很多钱,又能过好日子。

    (图为Yugis揪揪妈妈很多年前在斯里兰卡)

    @

    多之把开各此建联共报低验技半消写派。

    我是Yugis揪揪妈妈,80后,同时拥有理工和教育学背景。曾在5个国家居住过,一共超过10年,深度旅游40多个国家。年轻时一个人跨国长途旅行多次,给爸妈和其他老人定制过国外深度旅行。现在开始实践带宝宝旅行。Yugis揪揪妈妈是国家曾经晚婚晚育政策的深度践行者,高龄生下孩子,家里一孩一猫,生活愉快。想跟我讨论孕产育儿,教育,情感以及旅游方面的都关注我哦。

    2024-04-30
    4楼
    回复
  • 闫禹洁用户

    谢谢你的邀请!很乐意帮你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如果是这样当然要考虑带她女儿环球旅行啦!和心爱的人漫步在世界各地!是多么浪漫的事啊!又能抱得美人归!又能领略世界的大好河山!真的是两全其美的好事啊!而且旅行特别能看出一个人适不适合和你过接下来的日子!在旅行中也能看出对方对你的态度!看你们有没有分歧的时候!就算有分歧看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是有句话这样说的吗?要看下这人适不适合自己,首先就要安排一场一起旅行,这样好多生活习惯就爆漏了!天天在一起,优缺点显而易见!说实话这也就是一场试婚旅行,蛮赚的!好了呢找个不错的女人!不行呢!反正没结婚也没有那么多责任,好聚好散!女孩子呢也能在旅行中更多了解这个男人!对你怎样!是不是够关心,了不了解你的喜好,你们能不能达成共识!遇到问题这个男人能不能很好解决!这些问题都能在这一次旅行中得到认知!你也能很好的考虑你把自己交给这个男人你值不值了!所以一场试婚式的旅行还是蛮有必要的,但是前提保护好自己,别等了解了这人不行,那你还大了肚子,那就没有主动优势了……所以啊来一场环球旅行,既能互相了解,增加感情!又能领略世界风光!长见识!两全其美!其实没结婚前真的有必要来一场试婚旅行!这样更加了解对方、加固感情!你们说呢……

    2024-04-30
    5楼
    回复
  • 国晓晴用户

    这将是一个无奈的选择,这可是难为人了。

    说实话,对于一个普通的工薪阶层来讲。丈母娘提出带她女儿环球旅行,或者是给100万彩礼。这两个条件,哪一个也没有本事办到。

    你说该怎么办?

    转载或者又引金用本群文内容请注明来源科于芝士回所答

    只有忍痛割爱了。

    于下里因社重,提美白整元族。

    感觉到现在的有些丈母娘也真是太不像话了,什么事情都狮子大开口。嫁个女儿还提出这么苛刻的条件,这让普通的老百姓该怎么过啊?

    如果碰到大款,碰到富豪人家,那么在结婚的时候索要100万的彩礼,这些都不是事儿。甚至于你没有提出环球旅,男方家庭也会让你环球旅游的。把私人飞机开出来,把私人游艇开出来,让你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年动前政级九回则需,界太精族标。

    你说上哪吧?

    走你——

    但是如果碰到贫穷人家,别说是环球旅游了,就是去趟动物园也算是高消费了。他们房贷车贷压力很大,整天都喘不过气来,哪有那个闲情逸致去环球旅游?更没有那一些闲钱去旅游。

    上哪儿去旅游?

    快搬砖去!

    女方家庭是嫁女儿,丈母娘都是想着让女儿幸福。所以不应当不切合实际地要一些彩礼,应当为女儿的幸福着想,为男方的家庭生活着想 。不要动不动就提这条件那条件的,要不然女儿就会成为大龄剩女的。

    2024-04-30
    6楼
    回复
  • 宏冬冬用户

    看人吧,条件都是客观性的,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自己感觉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或者说值不值

    2024-04-30
    7楼
    回复
  • 戴予瑶用户

    有能力的话,问未婚妻。

    2024-04-30
    8楼
    回复
  • 屈颖用户

    让她玩去

    2024-04-30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