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me倒计时(日期提醒)下载 v7.6.4

iTime倒计时(日期提醒)

iTime倒计时(日期提醒)详细介绍

iTime是一个倒计时小工具,能帮助大家记录一些重要的日子,软件支持个性化的桌面小工具,能直接在桌面上显示倒计时,时刻提醒大家。

软件功能

倒数日,纪念日,倒计时,高考倒计时......,生活上的的各种日子,iTime都派得上用场,各式各样的DIY设置,让你期待的日子与众不同。

软件功能

- 个性化小部件样式  规格 1*1  1*4 2*2 2*4

个性化通知栏样式

数据同步功能

农历倒计时

闹钟功能

主题功能

应用锁

版本记录

2022-01-06 版本: 7.6.4

1.新增小部件样式

2.生日导入优化

3.修复多个BUG

iTime倒计时(日期提醒)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iTime倒计时(日期提醒)】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iTime倒计时(日期提醒)下载 v7.6.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