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搜索贺岁版(好搜) v5.2.2

360搜索贺岁版(好搜)

360搜索贺岁版(好搜)详细介绍

360搜索贺岁版,专为2015年设计的哦,如果你有寒假作业,不会写,没问题,直接拍题就可以解决,如果遇到广告,没问题,帮你强力的清除广告,新年,新的搜索神器,不变的依然是那美好的体验。

【软件功能】

1.广告杀器:去广告、防欺诈、省流量,还你清洁世界
2.资源神器:海量小说、视频随便看、方便看!视频、小说两大插件助你看视频、读小说更爽!
3.拍题神器:被央视报道,被无数人感慨生不逢时的作业神器,学渣一扫光,学霸人人当!
4.搜索神器:海量资源随意搜,即搜即下,好用又好玩!一键搜索本地电话和软件,快速便捷新体验!
5.个性神器:首页自定义,卡片更丰富,个性定制不明觉厉
玩转手机,从360搜索开始!

【软件特色】

1.延续了360搜索的各大功能

2.个性化设置更加突出了

3.网络的接入更加快捷,加载图片、文字更加方便

版本记录

2019-11-28 版本: 5.2.2

适配android 10。
修复bug

360搜索贺岁版(好搜)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360搜索贺岁版(好搜)】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360搜索贺岁版(好搜) v5.2.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