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练习下载_高中英语练习安卓版下载v2.1

高中英语练习

高中英语练习详细介绍

高中英语练习,海量英语真题,尽在其中,朋友们可以免费获得各种学习资料,比如讲义教学、技巧知识点、权威试题等等,平台致力于可以帮助大家快速提高成绩,从容面对高考!

应用简介:

高中英语练习是一款高中英语学习辅助软件,它由专业团队精心研发功能卓越、界面简洁、操作简单、易用实用。

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各种英语知识点,了解英语学习的技巧。

这里有权威试题、模拟考场、讲义教学、技巧巩固等试题强化训练,汇集了考试政策、题型变化、复习导图、常见知识点等内容。

软件特色:

1、每日推荐:每天都会为您推荐优质的学习内容,可以随时的进行学习。

2、综合训练:训练综合题目,让自己的做题水平可以得到不断的提高。

3、今日错题:您每天都可以把当天的错题进行重做,做到复习巩固。

4、我的收藏:发现各种重要的试题、知识点都可以收藏起来。

5、选择题库:根据自己的学习类型,可以选择对应的题库进行练习。

6、每日任务:每天都可以在线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

软件功能:

1. 海量真题,尽收囊中: 囊括海量真题,精心收集大量名校优质题目,不断更新升级。题型丰富、格式全面。提供分级、分类方式。高一到高考层层分级,词汇、句子、阅读、完型多种类型细分,方便您进行各项专项练习。

2. 灵活选题,量身定制: 用户可根据自己需要,自主规划和把控学习进度,可自由设置各类定期任务;或者自行编辑组卷,模拟考。或者针对薄弱题型集中练习,短时间各个击破。

3. 随时刷题, 方便应用: 让你随时随地感受考试氛,积累实战经验。日常积累、复习冲刺,事半功倍!

4. 错题收集,温故知新:及时收集错题、收藏重点题目;灵活的错题复习系统,帮助您及时巩固,重点突破。

5. 要点解析,答疑解惑:本软件所有题目均具备答案和详细解析,帮助您及时掌握知识要点。帮你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高中英语练习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高中英语练习】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高中英语练习下载_高中英语练习安卓版下载v2.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