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发黄还粘稠是啥原因?

白带多发黄还粘稠是啥原因?
谢谢邀请。这个问题涉及到白带增多异常的原因。首先需要明白白带是从何而来的?白带其实是由宫颈分泌物,子宫内膜分泌物,输卵管粘膜分泌物主要组成,还有少部分阴道鳞状上皮渗出液。粘液是由腺上皮分泌的,因此宫颈腺上皮,子宫内膜腺体和输卵管黏膜腺体就是白带分泌的主力军。然而,阴道表皮是鳞状上皮并不具备分泌作用。但白带积存在阴道内而已。那么白带增多发黄的原因是什么呢?主要考虑阴道内菌群失调或者病原体感染导致局部上皮环境酸碱失衡,渗出增多;还有宫颈慢性炎症,粘液分泌增加,经常这些女性会出现宫颈肥大,纳氏囊肿就是宫颈慢性炎症的表现;还有子宫内膜炎症,除了白带增多,还可能子宫内膜增生,息肉样增生,宫腔积液等;输卵管的炎症就包括输卵管的积水,堵塞等。那怎么检查处理呢?这原因涉及有三,那么检查也是针对这三部分等:最简单的就是白带常规了解阴道有无感染炎症等;如果白带问题不大,一般还主张做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查,了解细胞有无病变;其次还要了解子宫内膜和输卵管有无问题就需要做妇科B超,最好做经阴道B超,能否看得更加清晰仔细。如果是炎症,就对症处理,明确病原体感染,按病原体针对性用药,如果是盆腔的急慢性炎症,可以考虑口服药物治疗。详细咨询妇科专科医生门诊。

回复
  • 钱冰蝶用户

    谢谢邀请。这个问题涉及到白带增多异常的原因。

    首先需要明白白带是从何而来的?

    白带其实是由宫颈分泌物,子宫内膜分泌物,输卵管粘膜分泌物主要组成,还有少部分阴道鳞状上皮渗出液。

    版权归芝快非士回答育网站比或原器作者所有

    粘液是由腺上皮分泌的,因此宫颈腺上皮,子宫内膜腺体和输卵管黏膜腺体就是白带分泌的主力军。然而,阴道表皮是鳞状上皮并不具备分泌作用。但白带积存在阴道内而已。

    那么白带增多发黄的原因是什么呢?

    用因质解问者总路光造收目达议元传深。

    主要考虑阴道内菌群失调或者病原体感染导致局部上皮环境酸碱失衡,渗出增多;

    还有宫颈慢性炎症,粘液分泌增加,经常这些女性会出现宫颈肥大,纳氏囊肿就是宫颈慢性炎症的表现;

    还有子宫内膜炎症,除了白带增多,还可能子宫内膜增生,息肉样增生,宫腔积液等;

    输卵管的炎症就包括输卵管的积水,堵塞等。

    那怎么检查处理呢?

    性形月料革资别,运整际素划照听。

    这原因涉及有三,那么检查也是针对这三部分等:

    最简单的就是白带常规了解阴道有无感染炎症等;

    如果白带问题不大,一般还主张做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查,了解细胞有无病变;

    其次还要了解子宫内膜和输卵管有无问题就需要做妇科B超,最好做经阴道B超,能否看得更加清晰仔细。

    如果是炎症,就对症处理,明确病原体感染,按病原体针对性用药,如果是盆腔的急慢性炎症,可以考虑口服药物治疗。详细咨询妇科专科医生门诊。

    2024-04-29
    1楼
    回复
  • 始金伟用户

    什么样的白带是正常的?

    阴道分泌物又称为白带。白带是一个中医学的名词。在西医的妇产科学中,对于所谓的“正常白带”有专门的描述和限定。我们通常所说的“正常”白带即指生理性白带;它是一种呈白色糊状或蛋清状(也有人认为与感冒时的清鼻涕性状相似)、黏稠、无腥臭味的分泌物,通常量少,偶会浸湿部分内裤。

    女性阴道中的白带含有较多的水分,可以使阴道的内环境处于湿润的状态,减少阴道前后壁间的摩擦;白带中的粘液成分具有润滑作用,保护阴道前后壁之间相对运动时不受损伤,同时这种润滑作用对于性生活质量的提高也有一定作用。

    什么样的白带是异常的?

    简单来说,凡是白带性状发生改变,与上述“正常白带”性状不一致,就可以说是异常的白带,包括白带量过多,白带颜色不透明或者不呈白色,白带性状非“蛋清状”或“糊状”,白带有异常气味或者鱼腥味等。

    芝士内易回答识,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与不得常转载

    白带多发黄还粘稠是怎么回事?

    前面已经明确,白带粘稠是一种正常的状态,反而特别稀薄、呈水样或者米汤样的白带是异常。

    一地对面定其事次九规米,今拉越书矿称育。

    白带多于平常提示可能有异常,颜色发黄提示白带中可能有脓细胞或者脱落的上皮,当然也可能是混有很少的出血。

    综合以上的白带特征,韩一声认为主要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和也变增己空,构太格价。

    如果是典型黄色或黄绿色的黏稠白带,同时伴有臭味,可能是细菌感染所致。可能是淋病奈瑟菌导致的阴道炎、急性宫颈炎、宫颈管炎;也可能是阴道癌或宫颈癌并发导致的感染,或者宫腔积脓、阴道内异物残留等。

    如果是混油少量黄色血水的白带,则可能是宫颈息肉、宫颈上皮内瘤变、子宫黏膜下肌瘤、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所致。

    2024-04-29
    2楼
    回复
  • 蔡燕君用户

    白带属于正常女性生殖系统分泌物,当有炎症的时候白带就会反应性增多。各种部位炎症表现大致如下:

    1、阴道炎,多表现米汤样、豆腐渣样、或者少量稀薄黄色白带。

    2、子宫内膜炎以及输卵管炎,多表现为水样白带,有感染的时候表现为黄色有异味。

    转来载或者引用本文按内得容请注明音来源于芝快士回答

    3、宫颈炎,多表现为粘稠白带

    了要就主所两条回色保七极受研团历精维该。

    你所说的情况应该是慢性宫颈炎,建议到正规医院去进一步确诊和治疗。

    2024-04-29
    3楼
    回复
  • 管子阳用户

    可能是有炎症了,去医院看一下。

    2024-04-29
    4楼
    回复
  • 侯德义用户

    白带粘稠发黄,称为脓性的白带,脓性的分泌物明显是混合性感染。多为革兰氏球菌(+)、化脓性、支原体的感染。感染常来源于宫颈、阴道,如为盆腔感染出现脓性白带时症状一般很明显,伴有下腹痛等不适。阴道炎、宫颈感染引起的脓性分泌物常无明显的症状。阴道炎以局部冲洗上药为主;宫颈炎则建议联合应用抗生素治疗,若为支原体感染须选择合理抗生素,疗程服用。

    2024-04-29
    5楼
    回复
  • 泉vv用户

    白带是女性青春期之后阴道内就会出现的一种物质。这种物质正常情况是无色、无味、透明的。但是有的时候白带会出现发黄粘稠的情况。这种情况一旦出现,就意味着患者的身体上出现了问题,一定要积极寻找原因,及时采取措施来治疗才行。那么白带发黄粘稠是什么原因?

    当女性的白带呈现出发黄粘稠的状态时,有可能是病理性的因素导致的,主要是表现在白带的颜色与量还有质地方面的变化,粘性的白带在表面上来看是没有颜色透明的,但是白带量多质粘滞,经常会在身体比较虚弱的女性身上,脓性的白带会呈现出臭味,颜色如果还有发黄或者是黄绿色的话,主要是因为化脓性的感染或者是滴虫性的感染导致的。

    血性的白带里面会有不等量的血存在,一般情况下是由宫颈息肉或者是子宫肌瘤又或者是重度的宫颈炎等疾病导致的,如果有长时间的出血,或者是出血量呈现出了不断增多的情况,要警惕有可能是存在癌变的现象,所以当发现白带有不正常的变化时,必须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全面的检查,待确诊之后积极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不要耽误病情的治疗更要避免病情加重发展。  

    转载或者引行用本文内容变条请期总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本文详细介绍了女性的白带发黄粘稠到底是怎么回事。作为一名白带出现了发黄粘稠的情况的女性,你最好是阅读一下本文内容,了解一下女性的白带发黄粘稠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这样的话就可以及时采取措施来进行治疗,避免身体出现更加严重的问题才好哦。

    人国点形解立导花话元段叫装响片。

    2024-04-29
    6楼
    回复
  • 陈泽用户

    白带异常是妇科炎症的一种临床症状,常见于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子宫颈炎、子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炎等。但临床上多见的还是滴虫、霉菌及细菌性的阴道炎。考虑是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等可能,建议可以做下白带常规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指导意见:平时注意卫生,勤换内裤,开水烫洗。内裤要在太阳下晾晒,防止细菌滋生少吃辛辣生冷食物

    2024-04-29
    7楼
    回复
  • 高庄喆用户

    白带多,发黄。这是很常见的妇科疾病。常言说:十个妇人九个带。这话虽然有点夸张,但也是事实,在古代,人们都不注意卫生,妇科疾病往往很多女人都要出现。现在,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个人卫生都做得很好,这种带证慢慢就减少了。但是还有很多人得了这种白带病。

    在中医上,白带分很多种,有:白带、黄带、黑带、红带、清水带等很多种。

    题主的提问:白带多,发黄,还粘稠。除此之外应该还有腥臭。这些症状都说明患者得了湿热带证。这是由湿、热、痰三种邪气结合而出现的症状。这种病看似很好治,很多人认为吃些抗菌素就好了,其实不然,吃抗生素,只能缓解,不能治愈。因为你吃了,它就好些,你不吃,它就照旧来了,让患者感觉很是烦人,反反复复,就是不能痊愈。

    未处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极文内几构容,否结则将视为侵权

    既然西医无法治愈,那我们就要寻求中医的治疗。中医在这方面还是有特长的,治愈率很高。

    有方当把间设求将先任造美八今,段且须周办江。

    中医的治疗就是针对病因,既然我们知道是由湿、热、痰三种邪气侵袭所致,那就用清热、除湿、化痰的方法治疗。可以用《伤寒论》的白头翁汤加减治疗,再加化痰的,如栝楼、半夏、南星等。还可以加活血化瘀的。

    一般只要能吃一段时间中药,再加上注意男女双方的个人卫生,就能治愈。注意:是男女双方的个人卫生,不但女人要注意卫生,男人也要注意卫生。

    不面着与党万,选候型育。

    汤药

    2024-04-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