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演出门票瞬间售罄,感慨京剧有市场遭调侃:是您有市场,你怎么看?

郭德纲演出门票瞬间售罄,感慨京剧有市场遭调侃:是您有市场,你怎么看?
不得不说,老郭的相声现在是风生水起。郭德纲与于谦的相声在现在的相声界首屈一指。貌似别的相声演员被他们的火爆程度淹没了。 做为一个不是钢丝的我来说,如果在电视和电台中听到郭德纲的相声必定会听完的,喜欢听他相声的程度不亚于百听不厌的刘宝瑞大师单口相声的程度。郭德纲不仅在相声界大放异彩,而且在综艺界,主持界也风生水起。现在,郭德纲的德云社的票水涨船高,但是观众依然抢购,足以看到老郭的火爆。至于老郭说是因为大家对京剧的喜爱,不过是老郭的一句调侃罢了。虽然是这样,但是老郭德艺双馨,令观众能亲切的走进相声,京剧,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郭德纲的相声还是三观比较正的,我们也能看到许多的正能量。所以支持郭德纲的相声,支持郭德纲普及国粹,我们还是会叫好称赞的!

回复
  • 晏舸太用户

    不得不说,老郭的相声现在是风生水起。郭德纲与于谦的相声在现在的相声界首屈一指。貌似别的相声演员被他们的火爆程度淹没了。

    做为一个不是钢丝的我来说,如果在电视和电台中听到郭德纲的相声必定会听完的,喜欢听他相声的程度不亚于百听不厌的刘宝瑞大师单口相声的程度。

    郭德纲不仅在相声界大放异彩,而且在综艺界,主持界也风生水起。现在,郭德纲的德云社的票水涨船高,但是观众依然抢购,足以看到老郭的火爆。

    版权归芝士者回答网下站或节原议作线者所有

    至于老郭说是因为大家对京剧的喜爱,不过是老郭的一句调侃罢了。虽然是这样,但是老郭德艺双馨,令观众能亲切的走进相声,京剧,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郭德纲的相声还是三观比较正的,我们也能看到许多的正能量。所以支持郭德纲的相声,支持郭德纲普及国粹,我们还是会叫好称赞的!

    2024-04-20
    1楼
    回复
  • 伍清梅用户

    目前京剧市场不是很景气,老一蒫票友和拥趸,越来越少。青年一代虽有过官方在中小学的强力推广,但仍不敌歌星影星吸粉力道,致使京剧市场一直处于低迷的尴尬的境地。

    郭德纲以二十多年在相声市场的跌打滚爬,终于成为圈粉7000万的当代王者。许多心存羡慕嫉妒恨的同行,都在蹭着郭德纲的WlFl刷存在感。曾受郭德纲精心栽培的徒弟何伟,因心胸狭窄退出德云社,为了攀附权贵,以蛇蝎之心恶怼郭德纲,既作为投靠权贵的投名状,又靠蹭着郭德纲圈黑粉。近曰虽然改名为水货何沄伟,意在和郭德纲彻底割裂,但又狗不了吃屎,连续两天发微博,在京剧领域再次蹭上了郭德纲。

    郭德纲不是专业的京剧演员。但凭借他多年的爱好和努力,从一个京剧票友,成长为艺术水准不输专业演员的麟派传人,并具备了开个人专场的实力。尽管开京剧专场既耗费精力,收入又远远低于相声专场,但凭借他对传承国粹的那份担当,以及在7000万以青年人为主的粉丝中的声望,又开始在普及京剧,弘扬民族文化一展风彩。他的京剧专场再呈一票难求状态。没骨气的水货何伟既想在权贵面前卖弄,也想火一把,所以恬不知耻地又蹭上了郭德纲。

    版权间归芝士回答网站她或原进作者所山连有

    2024-04-20
    2楼
    回复
  • 田榕嫣用户

    严格地说,郭德纲是专业级的京剧票友!

    主业是相声评书!

    一个戏曲品种要发达流行被群众喜闻乐见,票友的作用不可小看,更何况老郭唱的就是通俗易懂!

    芝士回答,版权要必究,道未经许事可铁,手不得转载

    将来京剧会热,老郭的科普工作功不可没!

    说得严重一些,老郭就是曲艺界的维摩诘!

    让那些说老郭这个不行,那个三俗的人,去喷吧!

    难道有蝲蝲蛄叫就不锄地啦?

    了个动电间系提常头手议八,科律布何眼格。

    2024-04-20
    3楼
    回复
  • 史欣昳用户

    看图我来捧场。😄😃

    2024-04-20
    4楼
    回复
  • 人生很悲催用户

    郭德纲的人生,就像一篇起点升级流爽文。

    草根出身,被人轻贱,落落不得志。

    把相声从天桥底下弄到小剧场里,发扬光大。

    版权归芝资离士期回多答网马站或原作者所有

    上春晚,搞主持,演电影。

    来主发使从外原道意文将极权节段儿候。

    成名之后爱徒出走,却也峰回路转捧出岳云鹏和张云雷。

    要用行化实只情文长基车目类话况近千青何。

    明明没念过什么书,却出口成章,文化底蕴深厚。

    这个桃儿,我们爱看。

    2024-04-20
    5楼
    回复
  • 倪东阳用户

    京剧作为国粹当然应该是有市场的,不过郭德纲这两年超级火

    郭德纲演出门票瞬间售罄,这一晚上郭德纲又得赚几百万啊

    郭德纲感慨京剧有市场遭调侃,正常,许你火还能不许京剧火吗

    版矿权归芝士口回答网站或日且原作者界所有

    京剧那可是我们国家的国粹啊,那当然也是有非常大的票友基础的

    小各重五式接况研,非院。

    郭德纲,天津人,他父亲是天津一个派出所的警察

    因为工作太忙把郭德纲从小就寄在相声小剧场里

    郭德纲从小耳闻目染居然学得一身说相声的好功夫

    郭德纲可以说再造了相声这个行业,我看现在完全已经超过他师公侯宝林大师了

    了去因然变及队导,器极报写育识。

    郭德纲的胜利是市场的胜利,因为郭德纲完全是从相声市场杀出重围扬名立万的

    为郭德纲喝彩!

    2024-04-20
    6楼
    回复
  • 王怡然用户

    郭德纲已让大家所熟悉 让年轻人认识了相声 继而有渐渐让大家通过郭德纲知道了国粹京剧 是郭德纲有市场 让前些年没落的行业又杨帆再起

    2024-04-20
    7楼
    回复
  • 严万慧用户

    关于这个问题,我也说两句。第一,说老郭弘扬京剧肯定是没问题的,其实我们每个人也都能做到,甭管唱得好不好,要是都能哼两句,跟别人说出个门道来,那也算我们弘扬京剧了,老郭作为大流量的公众人物,这点确实做到了;第二,说老郭让多少年轻人爱上京剧了,这个谈不到,我说这话可能有人不服,试问你们谁完完整整看过一出折子戏?除了德云社演员唱过的,其他唱段你们知道多少?梅兰芳大剧院经常有新老戏曲演员,你们有谁去看过?最简单的一条,谁能坚持看央视戏曲频道两个小时不换台?如果这些都做不到,那就是伪戏迷。现在喜欢京剧的年轻人确实不少,但基本不是老郭带动的,是他们本来就喜欢,只不过夹杂在疯狂的粉丝里分辨不出来了

    2024-04-20
    8楼
    回复
  • 刘俐利用户

    谢谢邀请,我觉得调侃的没错,但是也不可否认老郭和他的德云社也确实在传扬传统文化,对京剧等传统艺术的发展起到很大作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趋势也发扬和普及了京剧,确实也带动了一部分人看京剧,京剧市场得到了扩大。但是要想像相声商演一样确实还需要努力!

    2024-04-20
    9楼
    回复
  • 沈子菡用户

    中流砥柱,老郭,一路逆流而上,他懂人心,嗯,观众血肉相连,从群众来中,来到群众中去,艺术是活的是有生命力的东西,像老郭这种在市场中打拼出来的精品,又懂艺术,又懂,市场,说通俗的话,老郭,这个人业务能力很强,这其实也是一门生意,那种闭门造车,温室的花朵,是没法比的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