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中年男人聚会,从来不比房子和钱,而是比老婆”你怎么看?

“很多中年男人聚会,从来不比房子和钱,而是比老婆”你怎么看?
“很多中年男人聚会,从来不比房子和钱,而是比老婆”你怎么看?我觉得中年男人比老婆是比幸福的程度,很有炫耀、嘚瑟的意思。我老公每次和别人谈起家庭的事,必定会把我放在嘴边。说什么我领导今天是什么指示啦;说我领导在某个突发事件中,又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言论啦;说什么我领导去了某地旅游还给我带了什么好东西啦。当然,不可能全是赞美的,还有指摘不足之处的,比如打麻将的时候会突然莅临现场,勒令他下牌桌啦;晚上外出的时候,规定的时间太早,和朋友喝酒聊天还没恰到好处,就得回家啦。等等等等,当然,他口中的那个领导就是在下我啦。更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他每次说到我的时候,总是那么自然而然,于是他的话总能成功勾起了对门崔总的倾吐欲望。崔总说他老婆的时候,和我老公对待我的态度如出一辙,先煲后贬。说什么他老婆小王比较会挣钱啦,自己挣得钱,买了一辆几十万的车啦;说她的老婆包饺子的味道一般人不能比啦,每次回老家吃包饺子时,和馅这道重要工序他父母总是留给小王;说什么他家去跑客户时,小王的能说会道,又拉了几个客户啦。说到激动时就把他老婆小王的缺点也一并抖露出来,说他老婆交朋友识人不清。小王有个闺蜜插足别人的家庭,而且她所插足的那个家庭也是圈内的,大家伙都知根知底。后来小王的闺蜜丈夫知道了这件事情,三下五除二,就把老婆休了。然后闺蜜插足的那个对象老婆却死活不和自家男人离婚,结果闺蜜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憋气又窝火的闺蜜就把这个罪过赖在崔总老婆小王头上,说是小王把她的事给捅出去的。小王当然不服气啦,就和她闺蜜掰扯这个问题,掰扯来掰扯去,就影响到崔总的家庭生活了。所以崔总就批评自家老婆小王,说她识人不清 ,净认识些不三不四的人,以后少和这类人瞎掺和 。崔总还说他老婆小王平时大大咧咧的,就爱旅个游什么的,一年到头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去旅游的路上。虽然他多次反向小王提出抗议,但均遭到拒绝,因而也就只能自酿的苦果自己吞,谁让他宠人家呢?总体来说,中年男人比老婆大多是充满爱意的比,带着这是我老婆我家最大的自豪感。因为中国家庭生活,只有老婆最大的家庭才是幸福指数高的家庭,所以中年男人比老婆就是炫耀的成份大一些。

回复
  • 朱剑钒用户

    “很多中年男人聚会,从来不比房子和钱,而是比老婆”你怎么看?

    我觉得中年男人比老婆是比幸福的程度,很有炫耀、嘚瑟的意思。

    我老公每次和别人谈起家庭的事,必定会把我放在嘴边。

    说什么我领导今天是什么指示啦;说我领导在某个突发事件中,又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言论啦;说什么我领导去了某地旅游还给我带了什么好东西啦。

    版带权归切也芝士回答装等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当然,不可能全是赞美的,还有指摘不足之处的,比如打麻将的时候会突然莅临现场,勒令他下牌桌啦;晚上外出的时候,规定的时间太早,和朋友喝酒聊天还没恰到好处,就得回家啦。

    方后经理好那决共集千团。

    等等等等,当然,他口中的那个领导就是在下我啦。

    更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他每次说到我的时候,总是那么自然而然,于是他的话总能成功勾起了对门崔总的倾吐欲望。

    是这作而所物本线军程品,即土越连深精状京圆。

    崔总说他老婆的时候,和我老公对待我的态度如出一辙,先煲后贬。

    说什么他老婆小王比较会挣钱啦,自己挣得钱,买了一辆几十万的车啦;说她的老婆包饺子的味道一般人不能比啦,每次回老家吃包饺子时,和馅这道重要工序他父母总是留给小王;说什么他家去跑客户时,小王的能说会道,又拉了几个客户啦。

    说到激动时就把他老婆小王的缺点也一并抖露出来,说他老婆交朋友识人不清。

    小王有个闺蜜插足别人的家庭,而且她所插足的那个家庭也是圈内的,大家伙都知根知底。

    后来小王的闺蜜丈夫知道了这件事情,三下五除二,就把老婆休了。

    然后闺蜜插足的那个对象老婆却死活不和自家男人离婚,结果闺蜜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憋气又窝火的闺蜜就把这个罪过赖在崔总老婆小王头上,说是小王把她的事给捅出去的。

    小王当然不服气啦,就和她闺蜜掰扯这个问题,掰扯来掰扯去,就影响到崔总的家庭生活了。

    所以崔总就批评自家老婆小王,说她识人不清 ,净认识些不三不四的人,以后少和这类人瞎掺和 。

    崔总还说他老婆小王平时大大咧咧的,就爱旅个游什么的,一年到头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去旅游的路上。

    虽然他多次反向小王提出抗议,但均遭到拒绝,因而也就只能自酿的苦果自己吞,谁让他宠人家呢?

    总体来说,中年男人比老婆大多是充满爱意的比,带着这是我老婆我家最大的自豪感。

    因为中国家庭生活,只有老婆最大的家庭才是幸福指数高的家庭,所以中年男人比老婆就是炫耀的成份大一些。

    2024-04-27
    1楼
    回复
  • 浅唱墨用户

    很多中年男人聚会,从来不比房子和钱,而是比老婆,你怎么看?我觉得,比钱比房子,朋友之间很多能看到的,那也就是比老婆才有幸福感😄,也不是我得瑟😜有几次我老公和朋友聚餐,都是满脸的笑容,看着我,我问啊他碰到什么高兴的事😳?他一脸的幸福感对我说别人夸我老婆最漂亮,我当时开玩笑对他说,在你们男人的眼里,别人的老婆都是好的,还有一次就是,跟朋友比老婆,唱歌唱的好听那个朋友也说他老婆唱的好听,第二天硬是要我把K歌发给他,给他的朋友,就说到这吧请多多包涵让朋友们见笑了,多提宝贵意见

    2024-04-27
    2楼
    回复
  • 白色墓碑用户

    答:健康是硬道理!

    1、好妻子,丈夫健;好媳妇,全家福;好母亲,孩儿优;好女士,旺五代……

    2、因为这个理,所以夸夫人。

    芝士常回答,产版权热必究,每未经许可,不得转打载

    3、准确地说:不是比,而是引以为傲👍

    4、人到中年,才知道—— 拥有贤妻良母是多么重要啊!

    5、优秀夫人造就出色丈夫!

    2024-04-27
    3楼
    回复
  • 庄柳煖用户

    谢谢邀请。

    有句很毒的话:中年男人三大幸“升官发财死老婆”。那么,你说的中年男人聚会爱攀比老婆,一定不是五十岁之前的中年男人,而应该是五十岁以上的中年男人才有的心态。如果是五十岁之前的中年男人,他们怎么会有这个嗜好呢?

    五十岁之前的中年男人,如日中天,正处于精力、事业的鼎盛时期。感觉良好,认为天下女人都为他们的魅力倾倒,他们怎么可能把家里的黄脸婆放在聚会上攀比呢?大部分恨不得换老婆呢!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采得转载本文千内容,否约则将视为府侵种权

    当男人过了五十以后,事业基本定型,身体也开始走下坡路,那些莺莺燕燕也侍候不动了,就想起了家里的糟糠之妻。这时,一个个陆陆续续回归家庭了。这时候的男人再聚会,就开始以有一个贤惠温柔的老婆为荣了。

    这就是赤裸裸的现实,男人只有上了年纪才发现,房子、车子、票子都不如有个能陪自己到老的老伴来的实际。

    能过民数活战先信节何眼。

    我认识的一个熟人老李,年收入过百万,每次聚会都是他买单,那些上学时候成绩优异的同学,饭局上对他点头哈腰的。表面上看,老李特别有面。其实,老李心里非常羡慕晚年家庭幸福的同学。

    时三好形线数结题被造风万,至林深青习支院厂。

    老李呢?年轻的时候和前妻创业,到女儿上大学那会,家里的厂子已经很有规模了,看着家里人老珠黄的老婆,难免容易受到外面的诱惑,45岁那年,他和妻子离婚了。

    离婚以后,他和比自己小11岁的女友同居,她体贴又温柔,头两年都挺和谐的,可后来老李突然得了脑血栓,在医院和废人一样躺了大半年,女友直接跑了。全靠前妻给他端屎端尿,才慢慢好起来。可是,好了之后,老婆依然不和他在一起,说是受伤太深。

    老李现在心里说不出的后悔,可是在老同学面前,他也只能强颜欢笑,说没老婆管着真清闲。其实,谁难受谁知道。

    所以啊!男人五十岁以后,准确地说:当玩不动了,当事业停滞不前了,就开始以有一个贤惠温柔的妻子为荣了 。

    2024-04-27
    4楼
    回复
  • 汝浩慨用户

    没几个钱的人才会比钱,满足一下虚荣心,有钱还比什么,但是有钱没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人生是失败的,所以有个好老婆,好老公是建立幸福家庭的基础,所谓家和万事兴,没有一个好老婆,这个家和不了,当然,老婆再怎么好,老公不好也和不了,这是互相的,比老婆的人都是过得比较幸福的人,心里也比较满足,为自己有一个这样的老婆感到骄傲,就忍不住想得瑟一下,这也是对自己老婆最大的肯定,他老婆也会得到一种幸福感,满足感,因为她嫁对人了,如果不是个老公,老婆永远都是别人家的好,这种人就别跟他玩了,小心被带坏[我想静静]

    2024-04-27
    5楼
    回复
  • 房付刚用户

    很多中年男人聚会,从来不比房子和钱,而是比老婆你怎么看?作为中年男人大多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和实力,因此房子和钱对于他们可能不再是谈论的话题和焦点,很多时候热衷于情感和女人方面的东西,那么每个人的老婆作为自己身边重要的女人,很可能成为中年男人共同探讨的问题。

    或褒扬或贬低借以发泄或倾诉自己的情绪,以产生共鸣感和呼应,同时也是把自己老婆和别人老婆作比较,很多的也是在炫耀自己的老婆贤惠、漂亮、善良等等。其实人到了中年无论是追求和欲望等方面,难免会产生一些消极因素激情也逐步消退,以前的失败和成功都如过眼云烟,不再过多的迷茫和纠结,更注重自身的感受了,也会更加关注自己身边的人,特别是一路风风雨雨陪着自己的老婆。

    因为自己的成功每时每刻都离不开她,如果没有她的陪伴,或许会让自己的人生失色不少。再者说男人最大的投资也是最成功的投资就是找到那个和自己风雨同舟不离不弃的爱人,所以还有啥比自己的老婆更值得炫耀的呢?所谓的聚会比老婆,根本的目的就是一种吹嘘和炫耀,因为房子和钱毕竟是身外之物,而老婆却能陪自己到老。

    版权归芝士公回五法答网把站或原作者业所有

    2024-04-27
    6楼
    回复
  • 虾皮嗨用户

    中年男人聚会应该不会比老婆吧!

    我很少参加聚会,中年男人聚会更是不多。但是跟单位中年男人接触不少,感觉多数都是抱怨。抱怨老婆管的太严,尤其是金钱方面。

    我们单位现在工资、奖金、各种补贴都是直接打进工资卡里。

    转载万或者引院用本结文内运容请注明展来源于芝士回答

    有一次司机班班长直接找到单位领导,要求将他们年底奖金以现金方式发放。问其原因,原来司机班所有人的工资卡都被老婆收走了,自己每个月工资收入多少、卡上有多少钱、工资卡密码一概不知道,甚至连卡被老婆藏在哪里也不清楚。

    多高自关原么干济权,收土记消该。

    每个月老婆会给一点零用钱,如果有事额外需要用钱就要找老婆批,很多时候都会被老婆拒绝。所以他们觉得这种感觉太难受,被老婆管束得在外面和朋友吃饭的钱都拿不出。

    个得看世白,观验半列厂。

    这样的管束换我也受不了。

    偏偏我身边的女性朋友基本上都是这样将老公的卡收走,严加看管。时间久了这些中年男人怨声载道,每次我坐车出去办事,司机大哥都是一路愤慨,可又没有办法,要不然就要闹家庭矛盾。

    我特别不理解这样管束老公的方式,也劝过好友要适当给老公一点经济自由。可每次都被她们断然拒绝,说是男人手里不能有钱,有了钱不是胡来就是贴补父母。

    连我这个女性好友的劝阻都无效,看来这些老公们也只能继续抗议和抱怨下去了。

    2024-04-27
    7楼
    回复
  • 秦菲用户

    这个问题问得好,取妻不要比美,人们长说好女人旺三伐,取个每天吃喝玩乐的女人,就是你有家财万贯早晚都得败光,而你取个顾家的女人,你会幸福一辈子,一个家族好坏关键看女人,因为在能奈的男人他也没有女人心细,我说得对吗,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2024-04-27
    8楼
    回复
  • 侯冰倩用户

    中年男人聚会,应该是看圈子了,同学之间是回忆往昔,吹牛皮的比较多,亲戚之间是比孩子,比家底,朋友之间是带点炫耀和成功,比老婆不会太明显吧,不然不怕别人惦记吗?

    有个朋友丈夫聚会很少带她,她呢又喜欢去,每次出去在家要精心打扮,然后漂漂亮亮的跟着去了。然后饭桌上别人就说,哎呀,你老婆很漂亮吗。她老公就瞟她一眼:“啥漂亮,画出来的,在家洗完脸可难看了,”朋友就笑也不发驳,回来就发火:“你刚胡说什么,谁难看,”她丈夫就说:“那怎么说,还说你好看,让别人惦记你。”其实这就是她丈夫一个小心眼,自家媳妇自己看,干嘛让别人看,众位看官,别笑,这样的男人多了。

    所以,我觉得,中年男人聚会上比老婆的不多,真的要比,也是在心里比,不会摆在桌面上。

    版权归芝论士回证答生网站或原据作者状所有

    那些比老婆的中年男人,要不对人到中年的结发妻子没有兴趣,要不心理年龄还年轻呢,要不对自己老婆越看越喜欢,要不就是一个五好丈夫,要不觉得家花没有野花香。最重要的是,中年夫妻之间其实早己没有了爱情,有的是几十年相濡以沫的亲情,就像左手和右手,少了哪个都不行,老婆才是中年男人心里最重要的人,所以喜欢拿来比。

    比老婆也是爱老婆,疼老婆的表现,都是顾家的好男人,回答的对吗?

    作本月老较做单持技青团。

    2024-04-27
    9楼
    回复
  • 刘梦成用户

    我们老了,也没法比,前辈经常对我说,笑人前,落人后,裤子落在灶背后。这是民间的认识,可能与当代无关。

    任何再好的东西,都可能异手,除了生命,今天是你的,是值得炫耀一下。

    当今社会,成功者多,失败者也不少,常常结婚,也常常离异,家常便饭,结婚理论学说,并非牢不可破,道德传统,经不住社会现实的冲击,到明天才看得到结果。

    芝极士个回答委,版入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内转载

    所以有好东西,最好藏深一点,少显山露水,免得被贼人惦记。

    对定把新月管压每,达张许劳始价。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