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格思英语安卓版下载_宜格思英语软件下载v1.0

宜格思英语

宜格思英语详细介绍

宜格思英语,非常专业的少儿英语学习平台。app为少儿用户们提供了音标学习,帮助孩子们从小掌握正确的发音方法,还为孩子提供了短句跟读等学习,帮助孩子掌握一口流利的口语。

软件介绍

宜格思英语是一款以少儿英语为主的在线教育学习平台,拥有众多英语知识内容,视频授课听力练习标准发音,手机课堂动画教学学习更轻松。

软件专注于5至15岁青少儿在线英语辅导,汇集欧美优质外教资源,做更适合中国教育体制的在线互动课程体系。

软件功能

音标学习,48个国际音标和发音技巧、且包含了单词跟读和短语跟读的内容,练习口语好帮手

教材点读,收录了大量小学生的教材资源,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两不误

口语发音,收录了伊索寓言丰富的中英听力内容,寓教于乐,让孩子在阅读的同时,培养英语学习的氛围

单词学习,单词趣味性学习和测试功能,且单词内容是基于小学教材内的单词进行拓展,帮助小学生学习

软件优势

高资历欧美外教

宜格思欧美外教均具备英语教学或教育辅导经验,大部分外教是欧美小学教师且具备ESL教学、辅导经验。经过严格的面试甄选,任用懂教育、爱孩子、擅长在线授课的优秀老师。

1对1定制化服务

欧美外教1对1,打造适合中国本土小朋友的英语课程,因材施教。专业班主任老师1对1,全程提供优质服务,为孩子和家长及时解决各种问题,有效提升学习效果。

纯正欧美课程体验

宜格思教学方式根据欧美CCSS(美国共同核心州立课程标准),结合中国学生特性,由强大教研专家团队潜心研发,注重语言能力培养同时,塑造孩子多样综合素质。

浸入式学习体验

运用 “浸入式”教学法,让孩子在原汁原味的英文语言环境中,完成教学内容的消化吸收,自然习得纯正英语与文化思维。

针对国内教材研发

紧贴国家教材,围绕主题, 强调通过互动实现对语法知识点的掌握。独创“三方教研团队”,使得最前沿的教育专家观点足以在本土落地。

线下辅导

遵循教学大纲,设计有趣实用的课堂活动,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在线互动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有限的时间里提供最佳的语言环境

软件特色

专业英语水平测试,30分钟测出你的水平

在线互动小班课程,随时随地和专业外教互动

每天都能体验“母语式”的语言环境、

更新日志

修复已知bug

优化用户体验

宜格思英语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宜格思英语】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宜格思英语安卓版下载_宜格思英语软件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