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2月20日更新米莱狄加强,大招可以攻击防御塔,如何评价米莱狄的改动?

《王者荣耀》2月20日更新米莱狄加强,大招可以攻击防御塔,如何评价米莱狄的改动?
这里先小高兴一下,米莱狄是我的新本命英雄,就在春节期间,被我发现了新的中单法王,一个经常被人遗忘的召唤系模特,杀起人简直可以说取命千里不沾手。通过二技能召唤机械仆从,最多可以存在五个仆从,击杀任意单位会再召唤两个加强版仆从的被动,大招0.75秒的定身以及3秒的50%减速,所有的特性都如此之完美。而且年前还给米莱狄的仆从在大招的加持下,增加了移动速度以及攻击速度。现在又给米莱狄的大招增加可以伤害建筑物,让米莱狄的综合作战能力再上一个阶层。可能是S14的赛季奖励皮肤是米莱狄的御霄,虽然增强上线的米莱狄并没有引起玩家的注意,只有我爱上了召唤系的她,并拿下很多不错的战绩。增强的米莱狄,将有更多的骚套路玩法,和大乔、刘禅组合可以搭配出两秒秒拆塔流组合。二技能召唤的仆从还可以用于探视野,由于追杀残血。我相信如果改动能走上正式服的话,米莱狄一定成为至少T1.5级别的中单法师。

回复
  • 沈清佳用户

    这里先小高兴一下,米莱狄是我的新本命英雄,就在春节期间,被我发现了新的中单法王,一个经常被人遗忘的召唤系模特,杀起人简直可以说取命千里不沾手。

    通过二技能召唤机械仆从,最多可以存在五个仆从,击杀任意单位会再召唤两个加强版仆从的被动,大招0.75秒的定身以及3秒的50%减速,所有的特性都如此之完美。而且年前还给米莱狄的仆从在大招的加持下,增加了移动速度以及攻击速度。现在又给米莱狄的大招增加可以伤害建筑物,让米莱狄的综合作战能力再上一个阶层。

    版权归芝士铁回两再答网站或原作我者值所有

    可能是S14的赛季奖励皮肤是米莱狄的御霄,虽然增强上线的米莱狄并没有引起玩家的注意,只有我爱上了召唤系的她,并拿下很多不错的战绩。

    增强的米莱狄,将有更多的骚套路玩法,和大乔、刘禅组合可以搭配出两秒秒拆塔流组合。二技能召唤的仆从还可以用于探视野,由于追杀残血。我相信如果改动能走上正式服的话,米莱狄一定成为至少T1.5级别的中单法师。

    2024-04-25
    1楼
    回复
  • 谢老师用户

    我是花儿,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王者,不信就点我头像关注我!

    米莱狄史诗级加强,保米推塔流或许因此崛起!2019年2月20日16:40-17:40王者荣耀体验服迎来一次小更新,本次更新主要针对英雄平衡问题,对阿轲、狂铁、亚瑟、米莱狄以及猪八戒这五位英雄进行调整,此外还重新开放了马超的使用权。其中米莱狄的调整引起网友的广泛谈论,网友一致认为米莱狄本次调整后可以封神了,简直就是一个推塔机器!那么米莱狄到底进行怎样的调整?下面花儿就来给大家讲一讲! 其实本来米莱狄的拆塔能力就已经非常强了,经常看kpl的小伙伴应该早就知道这个组合的强势之处,米莱狄作为法师,她的压线能力无人能及,拥有众多机器人的米莱狄,在kpl都需要通过百里守约的二技能刻意针对,压低米莱狄的血线,才能缓解兵线压力。并且早在前一段时间王者荣耀官方《上分拍档》春节特辑中,米莱狄就已经和张飞被封为年度最强摧毁者,米莱狄和张飞这个中路二人组在此时就已经广受好评了。 然而在本次调整中米莱狄的大招又加强为可以对建筑使用,什么概念?这就意味着本来的米莱狄只能召唤最多5个机械仆从无兵线拆塔,而现在能够用大招打建筑的米莱狄可以召唤5个带大招Buff的机械仆从无兵线拆塔了,这个Buff足足可以提高机械仆从1倍攻击速度和30%移动速度,再加上大招对防御塔的伤害,可以说米莱狄完全是当前版本无兵线拆塔最快的英雄!而且本次加强后,可能会出现保米莱狄的速推套路,尤其是米莱狄配合刘禅,推塔简直无敌! 本期评论区话题:你觉得米莱狄大招增加可以攻击建筑的效果后在法师里排在第几梯队?

    2024-04-25
    2楼
    回复
  • 齐柯镔用户

    王者荣耀体验服英雄属性又更新了,这次对五个英雄技能属性进行了改动,亚瑟,狂铁,八戒,米莱狄四位英雄都增强了,唯独阿珂这次削弱了!

    还是直奔主题吧,米莱狄作为法师英雄中唯一一个不需要自己攻击的英雄,同时也是西方魔都的第二个上线英雄,她的攻击模式是召唤飞行物,这样可以远远的输出且不会有任何的危险。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面容力请注明来源也变于芝士回山答

    米莱狄的伤害可能并不强,但是清兵能力是很厉害的,一技能还能减速敌人,大招的还可以控制敌人,说起这样的一个法师英雄还是挺不错。

    这次把米莱狄的大招改了,可以对防御塔释放,虽说增强了,但是谁会放大招在塔上啊!

    的在方新又条很入被油思改车元研选派调严。

    2024-04-25
    3楼
    回复
  • 郑义平用户

    谢谢邀请

    米莱狄大招的改动又给拆塔大队增加了一个有力新成员。(星耀段位)刚才我用米莱狄,好友选刘禅 另外一个选鲁班,去体验了一把三排,真的是套路满满的。米莱狄开大 刘禅进塔然后开沉默机关,鲁班在旁边扫射,一下塔就没了。

    不过遇到对面开团抓人的时候就很难跑出来,特别是王昭君开大的时候真的是寸草不生。

    版权归芝士回答满铁网站或原作者立只北所有

    后来又试验新套路用刺客切对面的法师,程咬金在上路带线。我们不顾一切拆塔。哈哈,居然还是成功了。虽然是四打五,但由于拆塔速度极其可怕的。一下子就把下 中路的塔给推了。看来米莱狄大招改动对防御塔有伤害也是有很大作用的。

    但米莱狄本来就是中单法师毕竟比较脆,专业拆塔还是难以承受伤害。加上移动速度不够快,单独行动难逃一劫。所以还是要有个人保护为好,搭档刘禅或者东皇太一比较好用。

    得度开合心但求先每离音。

    2024-04-25
    4楼
    回复
  • 吴鸿卓用户

    感谢邀请!

    米莱狄虽然机制改了,但个人认为上场率也不会很高。

    这个英雄,清闲能力单挑能力很高。在线时,大招可以避免被刺客突脸。

    未经做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节内存容,否长则将手视为侵权

    但后期团战时,这个英雄就显得不是很强势。

    但这次机制的改变,可以和刘禅,李元芳等人与人推塔小分队,形成新的速推阵容!

    2024-04-25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