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生活app手机版下载_OK生活客户端下载v1.4.2_99游盟

OK生活

OK生活详细介绍

OK生活,百联旗下打造的上海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用户们可通过app进行上海美食、休闲娱乐、健身、酒店等相关方面的购物服务,为上海用户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应用介绍

OK生活是百联旗下安付宝公司推出的产品,是一款依托于百联集团雄厚的上海本土商业服务资源而开发的本地O2O平台。OK生活向您推荐上海最有特色的商家,最有诚意的评论和最实惠的团购闪购信息。本应用向用户提供了包括美食、休闲娱乐、购物、丽人、健身、爱车、家装、酒店、医疗保健、旅游、生活服务、学习培训共12类的上万家本地优质商户。用户可以看到商家评论中顾客全面真实的消费体验分享以及即时给力的优惠活动。第三方热门出行,美食,旅游,预订等类应用现已接入OK生活,直接可用,不需额外安装,告别容量桌面捉襟见肘的烦恼。更有闪购频道提供惊喜多多的团购闪购信息。智慧生活,马上开始!

应用功能

1)生活导购: 12大类上万商家供您挑选

2)第三方应用:热门第三方出行,美食,旅游,预订等类应用无需下载直接使用

3)优惠专区:线上线下优惠券每日领取,先到先得

4)闪购频道:团购闪购信息,优惠多多,每日开抢

5)发现专栏:海派生活新风向及时把握,美文共享

6)为您推荐:个性推荐,为您找到最心仪的商家

新版特性

修复了一些问题,优化了一些体验

美好生活,从OK生活开始

OK生活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OK生活】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OK生活app手机版下载_OK生活客户端下载v1.4.2_99游盟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