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知天气预报app_助知天气预报软件v1.0

助知天气预报

助知天气预报详细介绍

助知天气预报app来啦!这个软件是专业且好用的手机天气软件哦!现在很多的天气软件开始加入各种乱七八糟的功能,让体积膨胀了很多,这时候你就需要助知天气预报这样干净的天气软件啦!

助知天气预报app

助知天气-专业的天气,温度,风向,降雨,日落日出预报软件。

为您权威预报全国2583个城市的天气,给您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准确定位,及时推送,采用国内外多家气象机构数据,空气质量指数、污染指数、温度趋势等天气信息更加权威准确,乃出行旅游必备应用。

功能特色

【逐小时天气预报】轻松查阅24小时内天气变化,提早预防早晚温差过大;

【7日天气预报】简约7日天气,风向,温度,空气质量预报;

【空气质量预报】分时空气质量和未来5天空气质量信息查询

软件优势

天气变化的提醒功能和预见功能,为您提供更方便的温馨关怀;

及时的气象新闻功能,为您提供新的气象新闻;

丰富的气象知识功能,为您提供更为广阔的知识视野;

助知天气预报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助知天气预报】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助知天气预报app_助知天气预报软件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