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个税计算器app_工资个税计算器手机下载v1.0

工资个税计算器

工资个税计算器详细介绍

工资个税计算器app来啦!这个软件是一个专门用于计算税后工资的软件哦!这个工资个税计算器的功能还是很不错的,可以清楚的了解自己被扣了多少的问题。

资计算器介绍

与市面上其他工资计算器不同,工资计算器集合全国300 热门城市计算方法,同时可以自动查询自己的社保个人扣费和公积金个人扣费,各项计算标准也随各地政策变化持续更新。

功能介绍

1、工资、社保、公积金,个人所得税让你明明白白。

2、社保公积金提供完全自定义的功能,基数比例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填写。

3、提供文件定义缺省的社保基数和比例模式。

4、提供文件定义个人所得税计算税率。

优势特点

五险一金:计算工资到手所得,五险一金交多少一目了然

大小写转换:人民币大写数字,报销更方便

日期计算:计算两个日期之间的天数、周数、月数、年数

工资个税计算器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工资个税计算器】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工资个税计算器app_工资个税计算器手机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