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旅家最新版下载_学旅家官方版下载v1.3.2

学旅家

学旅家详细介绍

学旅家app,为留学海外的用户提供租房服务的平台,通过app,用户可在线查找全球400多城市的租房信息,帮助用户找到满意的房源,让您的留学之旅更加完美。

学旅家安卓版更新说明

1.修复各种滚动条的显示问题,帮助您更顺畅的浏览房源信息

2.优化在部分机型上的性能

最后,祝各位同学国庆快乐鸭!

学旅家安卓版官方介绍

STUDENT.COM学旅家是为全球留学生提供海外租房,留学生公寓预订的专业平台。

房源遍布伦敦、利物浦、曼彻斯特、悉尼、墨尔本、洛杉矶、芝加哥、纽约等全球400多个城市,位于1000多所高校附近,超过80万张床位可供留学住宿选择。

学旅家实地考察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热门留学国家、城市、大学租房资源,严格把控,为留学生租房提供放心房源。

具备留学经历的专业咨询顾问,为学生提供零服务费的留学住宿与留学生活咨询。

到目前为止,学旅家已帮助来自全球130多个不同国家的学生找到理想的海外住所。

学旅家在全球五大洲开设了18个办公室,团队成员国际化,能使用35种语言进行交流。

目前为止,公司已获得约7000万美元融资,投资人包括VY资本、李嘉诚旗下港维投资、Expa、Spotify创始人Daniel Ek和Martin Lorentzon、Facebook VR团队的Hugo Barra和Breyer资本的Jim Breyer。

学旅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学旅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学旅家最新版下载_学旅家官方版下载v1.3.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