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尖叫泡莲花菜怎么做?

1 在500克水中加入花椒、大料、姜片,煮开2分钟,晾凉备用。 2 取白开水晾凉备用。 3 在泡菜坛(或大广口玻璃瓶)底部,加入葱段、蒜瓣、野山椒、芹菜段、洋葱段。 4 圆白菜洗净,撕成巴掌大小块儿,放入泡菜坛。 5 泡菜坛加入煮好晾凉的花椒水,,然后加入盐、高度白酒、蜂蜜(或冰糖),白醋,最后加入凉开水,以淹没菜料为准。 6 密封泡菜坛(或大广口玻璃瓶),放置20~30度环境,3~5天即可。注:至于各种配料的量,标准说法是适量,但最终还要根据各人口味而异。我的经验是,最关键的是盐的量。我的做法是先不放盐,等确定加入的水的量后,根据水的多少确定盐的多少,一般为每公斤水加30克盐,白酒20克,白醋20克,蜂蜜1汤匙(或冰糖3块)

回复
  • 瑶瑶用户

    1 在500克水中加入花椒、大料、姜片,煮开2分钟,晾凉备用。

    2 取白开水晾凉备用。

    3 在泡菜坛(或大广口玻璃瓶)底部,加入葱段、蒜瓣、野山椒、芹菜段、洋葱段。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达开不构得转载各本文内容,查否则将视为侵权

    4 圆白菜洗净,撕成巴掌大小块儿,放入泡菜坛。

    5 泡菜坛加入煮好晾凉的花椒水,,然后加入盐、高度白酒、蜂蜜(或冰糖),白醋,最后加入凉开水,以淹没菜料为准。

    6 密封泡菜坛(或大广口玻璃瓶),放置20~30度环境,3~5天即可。注:至于各种配料的量,标准说法是适量,但最终还要根据各人口味而异。我的经验是,最关键的是盐的量。我的做法是先不放盐,等确定加入的水的量后,根据水的多少确定盐的多少,一般为每公斤水加30克盐,白酒20克,白醋20克,蜂蜜1汤匙(或冰糖3块)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