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在线手机版下载_教师在线软件下载v2.3.1

教师在线

教师在线详细介绍

教师在线app,一款由华图教育为广大准备教资的考生打再的在线学习平台,在这里,用户可在线进行刷题,观看名师讲解,为用户备考提供帮助,有需要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教师在线安卓版更新说明

-修复部分手机小能客服输入键盘显示异常;

-修复部分课程视频无法下载的情况;

-修复视频播放的其他已知bug。

教师在线安卓版官方介绍

“教师在线” APP是华图教师网倾力打造的一站式智能移动学习APP,属华图教育旗下。APP通过视频课程、教材讲义、公考资料,热门资讯,真题练习,电子书、图书等考点练习多种内容展现形式,辅以学习顾问24小时在线指导,为考生提供了立体化的学习体验,树立起在线教育、学习新标杆。华图教师网秉承着“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的企业文化宗旨,让每个学习者都可以在这里轻松高效的学习。

教师在线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教师在线】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教师在线手机版下载_教师在线软件下载v2.3.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