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行业和云计算网络安全相比,哪个更吃香?

通信行业和云计算网络安全相比,哪个更吃香?
通信和云计算安全两个行业比较,没有哪个更吃香,只有哪个更适合你。通信行业目前热点,炒得沸沸扬扬的便是5⃣️G。如果你是做技术,主要是安装机站,督导,调优。不管是哪个岗位,都需要长期出差,甚至出国,而且食宿条件不好,对脑力,体力,自我生存能力都有极高要求。薪资方面比较高,毕竟是年轻人吃青春饭的职业,所以你要有吃若耐劳,你要做好常年不能与女朋友或者妻儿相聚的准备。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力的下降,产品迭代更新速度快,你的劣势秃显,职业生涯走向边缘,成为被裁员对象。云计算安全是一个近年来发展迅速的新兴市场,国外以aws为主,国内以阿里云为头部企业,正在如火如荼的发展广阔的市场。安全不仅在云计算当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任何互联网系统中都占有绝对优势。这个职业主要以室内工作为主,对软件编程有一定要求,是对综合能力要求较高一项工作。由于其目前处于兴盛期,所以薪资待遇处于同行业上游水位,发展前景乐观。云计算安全如果在大厂任职三年以上,基本确立行业地位,再在其他同类公司就职,非常容易。不管哪个公作,适合自己最好,做到行业极致更佳。

回复
  • 江永军用户

    通信和云计算安全两个行业比较,没有哪个更吃香,只有哪个更适合你。

    通信行业目前热点,炒得沸沸扬扬的便是5⃣️G。如果你是做技术,主要是安装机站,督导,调优。

    不管是哪个岗位,都需要长期出差,甚至出国,而且食宿条件不好,对脑力,体力,自我生存能力都有极高要求。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口本文量受内容,眼否则将拉视为侵权

    薪资方面比较高,毕竟是年轻人吃青春饭的职业,所以你要有吃若耐劳,你要做好常年不能与女朋友或者妻儿相聚的准备。

    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力的下降,产品迭代更新速度快,你的劣势秃显,职业生涯走向边缘,成为被裁员对象。

    的生后外么她百热话研众验,连矿感育。

    云计算安全是一个近年来发展迅速的新兴市场,国外以aws为主,国内以阿里云为头部企业,正在如火如荼的发展广阔的市场。

    安全不仅在云计算当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任何互联网系统中都占有绝对优势。

    在国学得日军立,较保示。

    这个职业主要以室内工作为主,对软件编程有一定要求,是对综合能力要求较高一项工作。

    由于其目前处于兴盛期,所以薪资待遇处于同行业上游水位,发展前景乐观。

    云计算安全如果在大厂任职三年以上,基本确立行业地位,再在其他同类公司就职,非常容易。

    不管哪个公作,适合自己最好,做到行业极致更佳。

    2024-04-18
    1楼
    回复
  • 刘佳怡用户

    感谢的邀请!

    我是做智能化弱电的,针对通信行业和云计算网络安全安全相比,哪个更吃香这个问题,我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做个简单的分享:

    1、5G来临会带动一波通信行业的发展

    芝士回答斗,观版权必究问,未经许志可过,不得转载

    5G网络的建设会带来一批设备和零部件的升级机会,设备主要集中在射频,光通信,小基站等领域,所以通信行业在这个大环境下,还是会持续向前发展,即使5G建设好了,未来还会建设6G、7G,网络带宽更高,延时更低的网络;

    2、云计算网络安全

    这几年网络安全越来越被重视,2016年颁布的《网络安全法》在到2017年升级了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在看看17年席卷全球的勒索病毒,18年的各种信息泄露,漏洞爆发,都说明了网络安全非常重要,网络安全不管是从个人层面、企业层面、国家层面都处于非常重的位置。但是这个领域的学习难度是非常高的,有些人中途放弃去学习软件开发与设计,留下来继续学习的,都是对这个领域特别执着,特别有毅力,打算长期坚持死磕的,坚持下来的人,最后的前途都是非常不错的,网络安全的待遇在大公司非常不错;

    和作实相线此结立五强效。

    综上所述,其实这2个行业都一直在往前面发展的,特别是5G会持续带动通信行业的长期发展,而网络安全又是信息行业的发展的基石。如果一定要选择哪一个行业,我觉得还是要更多的关注自己的兴趣爱好,特别是网络安全学习难度很高,需要的人也是对这个领域特别执着与感兴趣的。如果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随手点赞,并关注!我会一直做智能化弱电行业的知识分享!

    2024-04-18
    2楼
    回复
  • 潘馨艳用户

    感谢邀请

    首先通信行业指的就很宽泛了,是个范词,网络设备可以说属于通信行业,服务器属于通信行业,通信服务类也可以说是通信行业。而云计算网络安全,是指针对于云计算环境下的网络安全。

    版反权员归芝代士回答网权站或原风作者所有

    如果相比来说,我个人认为云计算网络安全更吃香,因为现在云计算还是比较火的,这是其一,其二云计算也是趋势,现在很多企业、政府机构等都把非核心应用或数据上云,响应国家号召,企业转型升级、云上某某等等。

    2024-04-18
    3楼
    回复
  • 申碧云用户

    两个而言通信还是吃香点,后者更需要技术能力,看个人能力选择了!

    2024-04-18
    4楼
    回复
  • 荒芜用户

    我认为云计算网络安全能好一点,为什么这么说呢?我觉得,首先通信行业是老牌子,做的已经成熟了,所以这方面人才接近饱和,如果非要走通信行业那就意味着竞争压力大,工资低(人才一多,工资肯定有所下降),再说说云计算网络安全,云计算基本上是大势所趋,再过几年等5G大众化了,5G强有力推动,云计算就能发挥到极致 ,物以稀为贵,云计算这方面的人才较少,所以你还有机会,据我了解各大公司云计算工资是3W+每月,当然如果能上升到云计算工程师那就更高了,而且这个工资标准能持续5年左右基本变化不大 ,市场上云计算相关技术刚刚起步,也不是很成熟,比较这两年云计算也开始火起来,所以综合来说,未来5-10里,云计算还是吃香的,

    2024-04-18
    5楼
    回复
  • 漕正业用户

    网络安全

    2024-04-18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