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通下载_山城通安卓客户端下载v1.0.0_99游盟

山城通app

山城通app详细介绍

山城通app是一款专为重庆旅游准备的服务软件,软件包含了重庆吃、住、行、游、购、娱等各个方面,可以帮助重庆市民及游客更好的旅行生活,感兴趣的赶快下载了解一下吧。

山城通app介绍:

“山城通”平台是重庆市全域旅游数字化服务平台。

是重庆市旅游官方指定服务平台。

山城通app功能特色:

为市民及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的智慧旅游服务。

通过集成的二维码实现所有涉旅场景的一卡通用APP,计划基于银联卡与银联二维码建设“山城通”APP的支付与行业应用;

以银联二维码系统发码、应用融合为基础,统一推进“山城通“APP建设。

更新说明:

功能优化

修复已知bug

山城通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山城通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山城通下载_山城通安卓客户端下载v1.0.0_99游盟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