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梅几经波折,有过冠军的成就,也当过默默无闻的替补吗?

王一梅几经波折,有过冠军的成就,也当过默默无闻的替补吗?
王一梅通过《回声嘹亮》告诉了全部人,她要重返排球赛场。很多球迷听到这个消息都十分激动,在社交网站上纷纷留言说终于等到了大梅的出现。此番高调复出代表了王一梅的决心,展现了她对排球不尽的热爱。王一梅在节目中说到,她会坚持自己的决定。尽管回归的路上会很艰难,但她也不会放弃。想当初王一梅2018年年初突然不见踪影,错过了一年的排超赛季。她是一名老将,征战四方,经历过最动荡的女排时期。她的身上都是伤痕,且时不时会折磨她。在伦敦奥运会前她还做过一次大的手术,靠着医生的救治和她自己的坚持,才能重返奥运会赛场。在赛场上她的腿还是麻木的,没有知觉,靠毅力打球。而伤痛让王一梅这次休息了整整一年,期间偶有复出的消息传出,但都不见王一梅的身影。这位31岁的老将披着一身荣誉与伤痛,想要告诉全世界,她的脚步不会停歇。球迷们对王一梅充满了期待。她出战过两次奥运会,且都表现不错。第一次她重扣出击,对战胜日本立下了功劳。第二次尽管女排整体表现不佳,可她依旧是一名突出选手。她是国家队绝对主力主攻,在很多次核心选手不在场的情况下,都是她带着队员打比赛。2013年后王一梅的比赛越来越少,很多人都在猜测她是不是准备退役了。其实没有,王一梅在落选国家队后转向出国比赛。她先后加入了伊萨奇巴希女排和特拉布宗俱乐部,在国外的比赛中她实力不减,依旧是那个重球出击的得分核心。回到国内,王一梅又加入辽宁女排,开始在国内新一轮的训练。王一梅的复出能预料到会很艰难。这几年女排重回巅峰,她的后辈如雨后春笋一般,能人百出。像她一样的绝对主攻,就有朱婷,李盈莹这样的人气选手。和她打过比赛的老队员大都是退役或退居二线,新一辈的小将和她可能存在隔阂。所以,复出对于她不仅是技术的考验,也是心理的考验。王一梅几经波折,有过冠军的成就,也当过默默无闻的替补。可是只要她在场上,总能唤起大家对那个勇敢拼搏的女孩的记忆。哪怕她已经31岁了,可谁规定过了30岁就不能打排球了呢?她的这份勇气和决心弥足珍贵,她不愧对自己,不愧对球迷。

回复
  • 邱圣雅用户

    王一梅通过《回声嘹亮》告诉了全部人,她要重返排球赛场。很多球迷听到这个消息都十分激动,在社交网站上纷纷留言说终于等到了大梅的出现。此番高调复出代表了王一梅的决心,展现了她对排球不尽的热爱。

    王一梅在节目中说到,她会坚持自己的决定。尽管回归的路上会很艰难,但她也不会放弃。

    想当初王一梅2018年年初突然不见踪影,错过了一年的排超赛季。她是一名老将,征战四方,经历过最动荡的女排时期。她的身上都是伤痕,且时不时会折磨她。在伦敦奥运会前她还做过一次大的手术,靠着医生的救治和她自己的坚持,才能重返奥运会赛场。在赛场上她的腿还是麻木的,没有知觉,靠毅力打球。而伤痛让王一梅这次休息了整整一年,期间偶有复出的消息传出,但都不见王一梅的身影。这位31岁的老将披着一身荣誉与伤痛,想要告诉全世界,她的脚步不会停歇。

    芝士流回答,版权必究她只,代未经许可,不得内转载

    球迷们对王一梅充满了期待。她出战过两次奥运会,且都表现不错。第一次她重扣出击,对战胜日本立下了功劳。第二次尽管女排整体表现不佳,可她依旧是一名突出选手。她是国家队绝对主力主攻,在很多次核心选手不在场的情况下,都是她带着队员打比赛。2013年后王一梅的比赛越来越少,很多人都在猜测她是不是准备退役了。其实没有,王一梅在落选国家队后转向出国比赛。她先后加入了伊萨奇巴希女排和特拉布宗俱乐部,在国外的比赛中她实力不减,依旧是那个重球出击的得分核心。回到国内,王一梅又加入辽宁女排,开始在国内新一轮的训练。

    不种总统处七风花史精划。

    王一梅的复出能预料到会很艰难。这几年女排重回巅峰,她的后辈如雨后春笋一般,能人百出。像她一样的绝对主攻,就有朱婷,李盈莹这样的人气选手。和她打过比赛的老队员大都是退役或退居二线,新一辈的小将和她可能存在隔阂。所以,复出对于她不仅是技术的考验,也是心理的考验。

    在中产小两应四原最金极教身马况千响亲属。

    王一梅几经波折,有过冠军的成就,也当过默默无闻的替补。可是只要她在场上,总能唤起大家对那个勇敢拼搏的女孩的记忆。哪怕她已经31岁了,可谁规定过了30岁就不能打排球了呢?她的这份勇气和决心弥足珍贵,她不愧对自己,不愧对球迷。

    2024-04-27
    1楼
    回复
  • 常正浩用户

    王一梅是深受广大中国排球迷喜欢的一位运动员,但有些生不逢时,前面差一点没有赶上陈忠和的黄金一代连续夺取2003年世界杯与2004年奥运会夺冠,后面又没赶上郎平与朱婷的超白金一代2015年世界杯、2016年奥运会夺冠,因此王一梅虽然是家喻户晓的中国女排的主力主攻,职业生涯却无缘世界冠军的称号。

    王一梅在国青队就是主力队员,曾夺得2003年亚洲少年女排锦标赛的最有价值球员。身高与力量俱佳的王一梅终于在2005年17岁时正式入选国家队,经过两年的磨练已经逐渐占据了中国女排主力主攻的位置。

    两年时间内王一梅随着中国女排拿下了2005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的亚军、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季军,2005年世界大冠军杯季军。并在2005-2006赛季率领辽宁女排问鼎全国女排联赛冠军。

    未经芝士率回思答允许不得转任载本文内容集,否则将视期为侵权

    2006年王一梅成长的速度更快,心理素质和扣球稳定性都有很大提升,2006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再度获得亚军,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五名。

    的动结接见强器,际矿按。

    2008年北京奥运会获得铜牌。王一梅的表现成为中国女排的一大亮点。每场比赛都成为中国女排得分王。在奥运会得分榜上,王一梅以总得分120分名列第二。

    北京奥运会后20岁的王一梅已经成为中国女排的“老将”,历经蔡斌、王宝泉和俞觉敏三任主教练的打磨,成长为中国女排火力最猛的主攻。

    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王一梅夺取常规赛的得分王和发球王两项荣誉。 2011年王一梅跟随中国女排收获亚锦赛冠军及MVP,并在2011年的世界杯比赛中,代表中国女排夺取季军,帮助中国女排第一时间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2013年郎平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以后,25岁的王一梅却从此落选中国女排。至于王一梅不被郎平重用的原因,王一梅虽然身高190,符合郎平的高大化战略,但王一梅一传防守能力一般,而郎平更欣赏朱婷、惠若琪、张常宁等攻防兼备的全面型主攻。

    因此王一梅少年得志,从17岁到25岁一直是中国女排主力主攻,可惜王一梅的打法不太适合郎平的战术体系,从此无缘国家队。而大器晚成的辽宁女排副攻颜妮虽然比王一梅还大一岁,却受到郎平的重用,代表中国女排连续夺取2015年世界杯冠军、2016年奥运会冠军、2017年世界大冠军杯冠军、2019年世界杯冠军。

    现在中国女排主攻线朱婷张常宁李盈莹刘晓彤刘晏含等人才济济,王一梅已经没有入选中国女排获得世界冠军的可能。

    发工多都果料战先东导受安每,传验素办团市红。

    即使在辽宁女排,王一梅也被段放等年轻主攻取代,不再是主力主攻,因此王一梅兼任辽宁女排俱乐部总经理,不失为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王一梅毕竟已经是31岁的老将,职业生涯屈指可数。

    王一梅担任辽宁女排总经理一上任就出手不凡,为辽宁女排引进阿塞拜疆强力接应玛玛多娃等三名外援。希望大梅在事业上取得更多的成功,毕竟大梅是深受广大球迷欢迎的一位“悲情”英雄。

    2024-04-27
    2楼
    回复
  • 曹骏文用户

    王一梅作为中国女排黄金一代后的领军人物,在女排处于低谷时,她凭一己之力捍卫着中国女排的荣誉,在老一代球迷中有着不错的人气,大梅的排球生涯可谓一波多折,从曾经的绝对主力,到后来沦落到了无球可打、快要被迫退役的地步,大梅生不逢时,至今未获得过世界冠军,这也许是她还在苦苦坚持的原因。

    从2003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参加世青赛获MVP开始,王一梅帮助中国女排拿到过2005年亚锦赛冠军、2006年多哈亚运会金牌、2005-2006赛季联赛冠军、2007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冠军、2008年亚洲杯冠军、2010年广州亚运会冠军,取得的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王一梅也是球队夺冠的绝对功臣。

    随着体重的增加、伤病的累积,王一梅竞技状态持续下滑,2013年以后落选国家队,2014-2016年期间曾先后去土耳其、印尼打球,2016-2017以及后来的联赛也打不上主力,逐渐被球迷遗忘,去年排超因与丁霞师徒的吵架事件,大梅在俱乐部的处境令球迷唏嘘不已,纷纷替她鸣不平,曾经叱咤风云的大梅,如今给人一种英雄迟暮的感觉。

    自助者天助之,也许上天也被大梅感动了,2019-2020赛季大梅时来运转、枯树发新芽,摇身一变成了俱乐部的法人代表及管理者,重新披挂上阵,威力不减当年,首轮排轮大梅18扣11中7发砍下18分,表现惊艳,虽然后二轮发挥波动,但是还要为老将的坚持点赞!

    版权者归芝士对领回答号大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将自己一生中最宝贵的时光都奉献给了心爱的排球事业,被大梅对排球的这份执着感动,祝愿她今后的排球之路越走越顺!

    2024-04-27
    3楼
    回复
  • 贸和畅用户

    这很正常状态好的时候可以一直主力状态低迷自然替补还有年龄增长速度放慢节奏跟不上很正常 没有什么不可以 如今退役了事业挺好 加油

    2024-04-27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