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纺EIP软件下载-七色纺EIP安卓版 v0.1.6

七色纺EIP安卓版

七色纺EIP安卓版详细介绍

七色纺EIP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办公管理应用软件,专门为内衣销售量身定制。在这里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商品销售管理,查看门店和订单之类的状况,以便更好更及时地处理。快来下载吧!

七色纺EIP安卓版

【软件详情】

七色纺EIP是一款公司内部办公,其包含门店收货、公司公告、销售报表、通讯录、意见建议、通知推送等功能;提供更高效更方便的办公体验!

【软件功能】

公司实时销售

意见反馈

订单管理

公告栏信息

门店实时销售等服务

【软件特色】

进货管理:进行商品采购入库,采购退货,进/退单据和当前库存查询,与供货商的往来帐务。

销售管理:进行商品销售,顾客退货,销/退单据和当前库存查询,与客户的往来帐务。

库存管理:包括库存之间商品调拔,商品的报损溢,强大的库存盘点功能,库存商品报警查询。

统计报表:完整的统计查询功能,每张单据每次收款付款都可以清楚的反映。

日常管理:对供货商,客户,业务员综合管理,对日常收入支出管理,客户借货坏帐管理,合同管理。

基本设置:商品信息,供货商,客户,员工,仓库等基本参数的设置。

系统维护:进行操作人员及权限设置,数据备份,数据恢复,数据压缩,数据清理。

七色纺EIP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七色纺EIP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七色纺EIP软件下载-七色纺EIP安卓版 v0.1.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