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助理安卓版下载_减肥助理手机版下载v1.0

减肥助理安卓版

减肥助理安卓版详细介绍

减肥助理是一款专业的语音减肥助手软件应用,旨在为用户提供各种减肥的疑难问题解答,并且可以帮助用户查询食物热量记录体重等功能,还在等什么,快来下载体验吧!

软件介绍

减肥助理Moya手机版帮你解决关于减肥的各种疑问? Moya也是减肥过来人,完全明白减肥的时候冒出来的那些恼人的、抓狂的、让人气急败坏的问题,比如”我吃得很少怎么还不瘦啊?”,”大腿上的肉肉怎么就减不下去啊?”.有了Moya,让这些问题统统去屎吧~你可以语音问我问题,也许有些问题Moya一时还回答不了,但Moya身后有资深的减肥专家团队,待我咨询过专家后,很快就能回答你了. ?帮你查询食物热量? 啥啥啥能不能吃?啥啥啥热量高不高?语音告诉Moya,让Moya来帮你查查吧!Moya身后有位饮食减肥专家,他会告诉你这些食物适不适合减肥的时候吃. ?帮你记录体重? Moya会用心的帮你记录下每个细微的体重变化,还会为你画出体重曲线,体重有了变化就第一个语音告诉Moya吧

软件功能

【瘦身贴士】

我们可爱的编辑美眉,精选了好多实用的小贴士,减肥食谱、营养常识、产后恢复等,满足不同需求。

【美体日记】

你还可以把整个减肥历程都记录在美体日记中,无论是心情文字,还是励志图片,不仅鞭策自己,更能帮助其他小伙伴们。

【智能推荐】

结合你的身高、体重、年龄,分析身材特点,更有针对性地推荐适合你的减肥任务和瘦身贴士,真正做到事半功倍,轻松减肥。

【热量查询】

丰富的食物库和运动库,想吃零食的时候打开查一查食物热量,要做运动的时候打开查一查运动消耗,让你减肥不走弯路!

【百万伙伴】

还有数百万小伙伴们也在美趣和你一起努力,分享减肥心得,相互鼓励,期待一场完美的蜕变!

减肥助理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减肥助理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减肥助理安卓版下载_减肥助理手机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