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被对象发现了怎么办?

网恋被对象发现了怎么办?
背叛~啥时都不好收场~

回复
  • 周文熙用户

    背叛~啥时都不好收场~

    2024-04-30
    1楼
    回复
  • 陈泉根用户

    首先有了对象还网恋这叫精神出轨,是可忍孰不可忍。若和对象在热恋期就更不应该,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是人品问题。直接凉拌撒辣椒,辣辣痛痛就过了。若和对象己提分手,但没彻底断掉,情有可愿,但不提倡,若是和对象处在冷冻期,出于报复或引起对方注意也不应该,爱情出现了问题就需要去解决,而不是去刺激。

    总之有了对象还网恋,是不道德的。

    芝土士回答,版很权必单究,未经许可领复,不得转载

    2024-04-30
    2楼
    回复
  • 孙芊丽用户

    莫非你觉得他这个绿帽子不够绿,自己还能挽救一下?

    你这问题问的我都诧异了,有对象还网恋,是他满足不了你么?他满足不了你趁早分手啊,还能怎么办。你能背着他网恋也说明你并不喜欢他啊,趁这个机会分手多好,理由也有了。

    未回交经芝士回员答允许不报得转载本文内容,验否则将视为侵权

    化小形你件即什转白八群林算非斯王育。

    就算你喜欢他,但是又找别人,这样以后的日子你一直觉得他满足不了你,迟早还有第二次背叛,趁着他没削你赶紧分手吧,要不第二次他真气的六亲不认,做了一些违法的事情就后悔莫及了。

    现在分了,对你们都好,毕竟感情不纯洁了,对你们生命也有保障。

    2024-04-30
    3楼
    回复
  • 林安琪用户

    如果你觉得自己就算有对象了,也掩盖不住你该死的魅力的话呢,就分手吧。别害你对象了,人家没有对不起你🌚🌚🌚

    要是只是一时失足,那就唱认错请求原谅吧,如果你的对象原谅了你的错误,皆大欢喜呗。

    会出这样的事的都会有一颗躁动的心。如果还不能因为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林子的话,恢复单身吧,花花世界属于你。只是出来混的早晚是要还的🌚🌚🌚

    转载或者于引用本强文内整样容基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一中自又公文边强再花至名,马元温叫除王。

    2024-04-30
    4楼
    回复
  • 江梦露用户

    有对象就不要恋了!

    2024-04-30
    5楼
    回复
  • 许景明用户

    不是,有对象,还去网恋?😏

    2024-04-30
    6楼
    回复
  • 刘方州用户

    作为一个男人来回答这个问题,想到啥,说啥。按照现在我们国家的价值观道德观来讲,男人没一个好东西。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没有一个男人会发自内心的接受一夫一妻制这种形式,这是从远古时期几百万年来遗传基因决定的,自古以来群居动物都是强者为尊可以占有更多的异性资源。所谓专一的好男人不过是没遇到合适的机会而已,只要有合适的机会没有几个男人克制得住自己。人之所以异于禽兽是因为人可以克制自己的本能欲望,人会思考自己做事的后果,会分析利害得失。一辈子不出轨的好男人不过是没遇到合适的机会,或者是遇到机会但觉得这样做了之后相较于打破现有的生活来讲代价太大不划算。相对的,女人也差不多。依附强者选择各方面相对来说更优秀的异性繁育后代也是一种本能。现在的状态无非是建立在法律,道德以及各种人类文明社会的条框制约才形成的。随口胡言乱语,如有考虑不周言论不当之处还望大家海涵。

    2024-04-30
    7楼
    回复
  • 熊嘉辉用户

    网恋被对象发现,你对象肯定会和你提分手。你就大大方方坦白自己不爱对方了,然后和你网上的恋爱就是了。年轻人不管你是谈恋爱也好,结婚也好,不管你是男是女,不要同时脚踏两条船,碰到极端的狠角色,会引来杀身之祸。年轻人出来这么胡混,会遭报应的,报应到你自已是话该,万一报应到身边的亲人身上你才知什么叫痛不欲生。曾经在富士康,就有一女孩同时和一条流水线上的两个男生淡恋爱,刚开始两个男生不知道,后来两个男生知道了,就被捅刀孑了,后来门囗保安大哥都报警了,两人都抓走了。所以修正自己的三观,无论男女谈恋爱,都正儿八经的谈,不要玩弄别人感情,同时也防止别人玩弄自己感情。

    2024-04-30
    8楼
    回复
  • 心怡喵喵兔用户

    这个你应该在网恋前想到有这一天!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自求多福吧!

    2024-04-30
    9楼
    回复
  • 黄妤雯用户

    精神出轨如果见面身体出轨一句话的事,所以见好就收,回归家庭好好过日子!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