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租房安卓版下载_自如租房手机版下载v1.0

自如租房安卓版

自如租房安卓版详细介绍

自如租房一款自由的租房软件,专为用户提供优质房源,并且提供优质品质的房子进行租住生活,提供最好的生活服务,输入公式,写字楼、学校就可以知道附近最好的房子,还在等什么,快来下载体验吧!

软件介绍

-可通过搜索、筛选、地图等方式找房。

-可通过电话、线上预约等方式快捷联系专属管家。

-可以用手机签约。

-自如客可交租金、预约保洁、预约维修等。

-每个人都可以来预约自如的高品质的搬家啦。

更新日志

【合租/整租】

--找房优化,输入公司、写字楼、科技园、学校,即刻知道附近好房!

--友家房源详情页优化升级,功能区划分更清晰!

--职业认证支持关联脉脉,提升你的信用分!

【服务】

--首次购买保洁储值卡可享超值优惠;

【民宿】

--咨询消息可离线发送;

--民宿订单消息可通过邮箱发送;

自如租房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自如租房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自如租房安卓版下载_自如租房手机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