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作业手机安卓版预约_简单作业手机最新版预约v1.0

简单作业

简单作业详细介绍

简单作业现在最为简单的手机拍照搜题软件,小伙伴们可以在这里轻松找到很多的习题,让您可以在搜索中快速完成,轻松的进行相关的拍照,帮助小伙伴们进行作业学习,让您的学习变得更为简单,现在就来试试。

官方简介

作为学霸的你,快用简单作业拍照搜题!

考前挠头的你,快用简单作业拍照搜题!

软件功能

拍照搜题,瞬出答案——全国中小学生共享上传

文字清晰,清爽明了——全新技术实现无毛边文字

无广告,无弹幕——不差钱打造,只为精品

497电玩

用简单作业app:

从此不再因为作业没有周末!

从此不再因为作业熬夜到深夜!

从此不再因为作业问题被请家长!

从此,简单作业,作业不慌!

软件特色

1. 拍照搜题:作业一拍,秒出答案!

2. 答案解析:多种思路、过程详细,让你全面掌握各种学习解题方法,考试不再愁!

3. 题库覆盖:数学、英语、语文、物理、化学、生物、历史、政治等,各科难题帮你解决

更新日志

暂无

简单作业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简单作业】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简单作业手机安卓版预约_简单作业手机最新版预约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