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With Me ios下载_Die With Me app ios版下载v1.0

Die With Me ios

Die With Me ios详细介绍

Die With Me app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手机聊天软件哦!其运行模式也是非常独特,当您的手机电量低于5%的时候才能打开Die With Me app进行语音聊天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die with me ios介绍

两个来自比利时的开发者Dries Depoorter和David Surprenant一起开发了这个充满黑色幽默的手机聊天软件,一般人的正常思维是在手机电量低时应该尽量避免使用直到找到充电源,然而Die With Me却告诉你,在续航告急时,不妨把你这一刻的特殊心情跟其他境遇和你一样的人分享一下。他们在2016年时就已经开始做这款App,动机是为那些低电量焦虑中的人们带去一点正能量,现在看来可能Die With Me不会直接鼓励你,但在适当表达之后,也许你能带着一丝安然看着自己的手机自动关机。

die with me ios特色

黑色幽默的聊天工具,让你手机电量低也不急着充电

特别刺激的事情就是在几分钟内和一群陌生人聊天,说不定聊着聊天你就关机了

给低电量的焦虑者带来一丝正能量,让你安然看着手机自动关机

die with me ios说明

称为“和我一起死”(Die With Me),这个app只能在手机电池即将耗尽时才能用。

它会为用户提供一个聊天室,当从电量只剩5%时,就可以进入聊天室。

开发者表示:“我们想要在手机快没电时做一点积极的事前”,“当看到人们在手机没电时仍然可以聊天聊得很开心,我们觉得好像为人们创造了乐趣。”

Die With Me ios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Die With Me ios】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Die With Me ios下载_Die With Me app ios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