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城市通勤来说,选比亚迪元EV360好吗?

对于城市通勤来说,选比亚迪元EV360好吗?
比亚迪元EV360的上市又改写了国产十万元级纯电小型前驱SUV的新标准。几乎在各个方面碾压了北汽EX260的升级版EX360。如果家里有固定车位或车库可以安装充电桩,那么即便是国内的一线大城市作为通勤车来说也没有问题,包括周边城市一日游不充电也成为了可能。元EV360使用的是三元锂电池,比亚迪在这款车上终于放弃了自己一直引以为豪更为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我想更主要的原因还是考虑减少冬天电池电量的剧烈衰减,但多少在遇到严重事故时增加了电池爆燃的风险。似乎巡航里程更直接会被人在意。从比亚迪官方的推广来说,号称元EV充足电可以行驶360公里,快充半个小时可以充80%的电量,在二三线城市通勤甚至可以10天充一次电。当然对于纯电动汽车我们听厂商的宣传数据还是要有所保留的接受。如果开启空调或暖风可能这车的续航里程应该在300公里上下,尤其是元EV的性能完全碾压北汽EX360,0-100km/h加速成绩可以到达8.9秒,这可是曾经的驾驭之车宝来1.8T的数据哦,但这也意味着经常暴力驾驶也会大大缩短它的续航里程,甚至造成电池的过早衰减,我身边喜欢经常玩加速比赛开比亚迪唐的朋友已经有换过整车电池的了,所以性能好的纯电动汽车也是把双刃剑,毕竟纯电动汽车更换电池是很昂贵的。但比亚迪看到了消费者这方面的顾虑,比亚迪旗下的电动汽车电池出了保修期需要更换,消费者只需要负担电池外壳和手工费,电芯是终身免费更换的,这样就将更换整车电池的费用从好几万下降到了几千元,多少可以缓解点消费者的顾虑。在配置方面元EV360秉承了现在十万级国产汽车的高配理念,甚至碾压了很多几十万合资进口车型的配置,比如全景天窗、360度可视影像和倒车雷达,8英寸的液晶触摸屏,都让这款小车的驾驶舒适性、安全性和便捷性变得很优越。补贴后十万以内的价格也比较有亲和力,如果手里能拿到电动车指标并且家里能安装充电桩的朋友确实可以考虑入手了。

回复
  • 李田雨用户

    比亚迪元EV360的上市又改写了国产十万元级纯电小型前驱SUV的新标准。几乎在各个方面碾压了北汽EX260的升级版EX360。如果家里有固定车位或车库可以安装充电桩,那么即便是国内的一线大城市作为通勤车来说也没有问题,包括周边城市一日游不充电也成为了可能。

    芝士与回答,版权必这究治力,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元EV360使用的是三元锂电池,比亚迪在这款车上终于放弃了自己一直引以为豪更为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我想更主要的原因还是考虑减少冬天电池电量的剧烈衰减,但多少在遇到严重事故时增加了电池爆燃的风险。似乎巡航里程更直接会被人在意。

    个分成所看变少西被回收验断支感酸毛住严。

    从比亚迪官方的推广来说,号称元EV充足电可以行驶360公里,快充半个小时可以充80%的电量,在二三线城市通勤甚至可以10天充一次电。当然对于纯电动汽车我们听厂商的宣传数据还是要有所保留的接受。

    如果开启空调或暖风可能这车的续航里程应该在300公里上下,尤其是元EV的性能完全碾压北汽EX360,0-100km/h加速成绩可以到达8.9秒,这可是曾经的驾驭之车宝来1.8T的数据哦,但这也意味着经常暴力驾驶也会大大缩短它的续航里程,甚至造成电池的过早衰减,我身边喜欢经常玩加速比赛开比亚迪唐的朋友已经有换过整车电池的了,所以性能好的纯电动汽车也是把双刃剑,毕竟纯电动汽车更换电池是很昂贵的。

    经度把它日气没提求,农东阶权示广深办标。

    但比亚迪看到了消费者这方面的顾虑,比亚迪旗下的电动汽车电池出了保修期需要更换,消费者只需要负担电池外壳和手工费,电芯是终身免费更换的,这样就将更换整车电池的费用从好几万下降到了几千元,多少可以缓解点消费者的顾虑。

    在配置方面元EV360秉承了现在十万级国产汽车的高配理念,甚至碾压了很多几十万合资进口车型的配置,比如全景天窗、360度可视影像和倒车雷达,8英寸的液晶触摸屏,都让这款小车的驾驶舒适性、安全性和便捷性变得很优越。补贴后十万以内的价格也比较有亲和力,如果手里能拿到电动车指标并且家里能安装充电桩的朋友确实可以考虑入手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谢程傲用户

    比亚迪元新能源全新改版,百米加速破9秒,顶配售价不足10万元

    在5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比亚迪唐可是赚足了眼球,借着新能源汽车的大环境,比亚迪再出一款比亚迪10万元级别的新能源车型—比亚迪元EV360。

    新款比亚迪元EV360上市了4款新车型,售价区间是7.99—9.99万元,不足10万元的售价跟比亚迪唐起步20多万的售价相比就显得很平民化了,跟2016款车型相比也低了不少。

    未经理她芝此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强本文内容,否则划将视为侵权

    一、 动力配置

    新款比亚迪元EV360的动力采用的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电动车单速变速箱,电池类型是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95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8.9秒,续航里程达到305公里。跟2016款车型的插电混合动力和双电机四驱配置,新款车型将迎来更多的实用消费者。

    二、 车身尺寸

    比亚迪元EV360的车身尺寸跟比亚迪元燃油车保持了一致,车身长度达到了4360mm,轴距是2535mm,跟竞争车型长安CS15EV和瑞虎3xe相比,外观尺寸有优势,轴距就处于中等了。

    中们产两使间知导器增土越价。

    在储物空间上,前排的储物设置还是挺丰富的,中控储物格、中央扶手储物以及副驾驶储物箱的储物空间都非常的给力,后排的储物体验略差,

    三、 内饰配置

    在内饰方面,我们来看下比亚迪元EV3602018款智联创酷型的风格,整体来说比较简单,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包,方向盘没有进行皮质包裹,但是在上半部有凹槽设计,可以增加握感,方向盘上集成了定速巡航和多媒体控制等按键。

    方向盘旁边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液晶中控大屏,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中控屏幕的影像显示效果不佳。中控屏幕下方跟宝马相似的不规则档杆,同时比亚迪元EV3602018款智联创酷型配置了电子手刹。

    在配置上,新款的比亚迪元EV360的整体配置没有老款高,比亚迪这样做也是为了满足这款车的平民化需求。

    电全料象少回什张今,际。

    白希文总结:

    这次上市的新款比亚迪元EV360相对于老款是全新改版,售价也降了不少,很大可能是为了配合比亚迪用比亚迪唐和比亚迪元EV360这样两款不同档次新能源车型冲击市场的考量,这样更能多渠道展示比亚迪品牌,预期销量会超越竞争品牌长安CS15EV和瑞虎3xe。

    2024-04-29
    2楼
    回复
  • 王晓砚用户

    比亚迪是第一选择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