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客民宿正式版_态客民宿app_态客民宿Android下载v1.0

态客民宿

态客民宿详细介绍

态客民宿app是一个手机端的民宿指南资讯软件。这个态客民宿app里面的所有资讯都是由专业的试睡员和旅游达人们推出的,所有的资讯都是很靠谱的,快快来看看吧。

应用简介

态客民宿APP--极具诚意的必住精品民宿指南(社区)。

20000+达人报名,500+入选试睡员,50+探访乡村,200000+民宿筛查,2000+初步入选,1000+试睡体验,500+日夜经时,10+产品迭代、100+必住提名。
列侬说,所有你乐于挥霍的时间都不能算作浪费。如何诗意地浪费时间?让度假住宿充满惊喜,连接风景还有你。
态客民宿APP,完全由百里挑一的试睡员共同参与定义的必住精品民宿指南。态客连接中国高阶设计师资源及生活方式人群,专注发现与众造精品民宿。让挑剔的度假用户10分钟之内,从数百家必住精品民宿中找到心动所需。
态客民宿APP IOS上线公测阶段即被最美应用评为“今日最美”推荐到首页。态客民宿实验室出品的纪录片微电影《试睡大师》系列,以完全用户视角呈现态客独特的东方美学立场和生活方式态度,创造出一种全新的民宿场景叙事方式。
态客办公室位于北京城文脉所在地,紧挨国子监太庙和雍和宫,潜藏在拥有700多年历史的戏楼胡同。身处中心区又远离喧嚣,大隐于市。

态客民宿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态客民宿】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态客民宿正式版_态客民宿app_态客民宿Android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