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定位反和谐版下载-恋爱定位全cg福利版下载

恋爱定位

恋爱定位详细介绍

恋爱定位是一款以恋爱为主题的模拟养成类游戏,这里将为大家带来最丰富的恋爱故事,通过游戏中的体验,获得更多关于恋爱方面的心得和感受,无论你是不是在恋爱中都可以来这里体验,享受最丰富精彩的恋爱故事,度过一个愉快地七夕。

恋爱定位反和谐版

游戏特色

1.这是一款日系恋爱视觉小说类游戏。

2.其中一太郎因故和早就喜欢的同伴同学田川鳰有了每天同乘一班电车的缘分。

3.从开始就算是主动搭话也反应寥寥,他们的关系开始逐渐拉近,他们的生活轨迹也开始交错。

游戏亮点

1.日系漫画风打造充满少女气息的纯纯恋爱,精美的画风给你更棒的视觉体验;

2.电车上的相遇你们爱情的开始,你们之间的关系也如同列车一般的飞速发展;

3.多线路剧情全程由你来掌控,每一次的选择引导向不同结局,你的结局是怎样?

恋爱定位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恋爱定位】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恋爱定位反和谐版下载-恋爱定位全cg福利版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