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布克潜力有多大?

德文布克潜力有多大?
德文布克潜力有多大?
德文布克潜力有多大?
看NBA也有十多年了,德文-布克是我非常喜欢的那一类球员:身体素质并不出色,但毫不惧怕对抗,甚至乐于对抗;年仅20岁却具备着超乎年龄的成熟,这种成熟包括心理和技术层面,作为选秀时全联盟最年轻的球员,我认为布克有潜力成长为非常出色的球员,那么他的上限到底几何呢?我们来分析分析他的优缺点优点:1、得分手段丰富、具备爆发性的得分能力。上赛季二年级的布克场均能够攻下22.1分,他在中距离、三分球、突破和背身单打都有着不俗的效率,虽然效率不算顶级,但至少是远超同龄球员的,而且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6%,未来有望成为顶级射手。在布克之前,NBA历史上只有10位球员在20岁时场均得到20+的得分,而这前十位里有詹姆斯、杜兰特、奥尼尔、丹特利、安东尼这些现在或者未来的名人堂成员。2、巨大的成长空间。1996年10月30日出生的布克还不到21岁,但他已经在联盟打了2个赛季,大部分球星都会在第三个赛季迎来蜕变,布克也有希望在新赛季取得长足进步,而且他本身就已经非常出色,下赛季太阳预计会交易布莱德索,布克将获得更多的机会以及无线开火权。3、大心脏。关键时刻不手软超级球星必备的心理素质,布克在这方面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虽然他身处联盟最弱的球队,但关键时刻他的得分表现不会让人失望。缺点:1、身体素质一般防守受限。布克身材单薄,运动能力一般,臂展也不够长,这在防守和进攻端都让他受限不少,尤其是防守,布克的防守目前处于联盟垫底的水平,这是他未来急需要提升的方面。2、欠缺得分之外的其他能力。目前来看,布克还是一位纯粹的得分手,他上赛季场均助攻3.2个场均篮板3.4个抢断0.9个盖帽0.2个,这在联盟处于平均水准之下(上赛季平均水准4.5篮板2.4助攻0.5封盖0.8抢断),要成为球星,绝不能只是能得分。3、身处弱队,缺乏曝光度和赢球习惯。布克目前最重要的是要带太阳走出鱼腩球队的境况,在这样一支球队,球星很难吸引到媒体和球迷的注意,而且还会消磨球员的竞争心、形成不好的打球习惯,这是布克的另一劣势。

回复
  • 吴泌雨用户

    看NBA也有十多年了,德文-布克是我非常喜欢的那一类球员:身体素质并不出色,但毫不惧怕对抗,甚至乐于对抗;年仅20岁却具备着超乎年龄的成熟,这种成熟包括心理和技术层面,作为选秀时全联盟最年轻的球员,我认为布克有潜力成长为非常出色的球员,那么他的上限到底几何呢?我们来分析分析他的优缺点

    芝士回前答,版步还权必究,交多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优点:

    一家又及知干队积斗确科集拉连准族派。

    1、得分手段丰富、具备爆发性的得分能力。上赛季二年级的布克场均能够攻下22.1分,他在中距离、三分球、突破和背身单打都有着不俗的效率,虽然效率不算顶级,但至少是远超同龄球员的,而且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6%,未来有望成为顶级射手。在布克之前,NBA历史上只有10位球员在20岁时场均得到20+的得分,而这前十位里有詹姆斯、杜兰特、奥尼尔、丹特利、安东尼这些现在或者未来的名人堂成员。

    民度使数命条结最想活,少做造议整素团率选参。

    2、巨大的成长空间。1996年10月30日出生的布克还不到21岁,但他已经在联盟打了2个赛季,大部分球星都会在第三个赛季迎来蜕变,布克也有希望在新赛季取得长足进步,而且他本身就已经非常出色,下赛季太阳预计会交易布莱德索,布克将获得更多的机会以及无线开火权。

    3、大心脏。关键时刻不手软超级球星必备的心理素质,布克在这方面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虽然他身处联盟最弱的球队,但关键时刻他的得分表现不会让人失望。

    缺点:

    1、身体素质一般防守受限。布克身材单薄,运动能力一般,臂展也不够长,这在防守和进攻端都让他受限不少,尤其是防守,布克的防守目前处于联盟垫底的水平,这是他未来急需要提升的方面。

    2、欠缺得分之外的其他能力。目前来看,布克还是一位纯粹的得分手,他上赛季场均助攻3.2个场均篮板3.4个抢断0.9个盖帽0.2个,这在联盟处于平均水准之下(上赛季平均水准4.5篮板2.4助攻0.5封盖0.8抢断),要成为球星,绝不能只是能得分。

    3、身处弱队,缺乏曝光度和赢球习惯。布克目前最重要的是要带太阳走出鱼腩球队的境况,在这样一支球队,球星很难吸引到媒体和球迷的注意,而且还会消磨球员的竞争心、形成不好的打球习惯,这是布克的另一劣势。

    2024-04-24
    1楼
    回复
  • 正谋用户


    这个太阳队的20岁年轻人,在素来以强硬闻名的波士顿花园暴走,40投21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70分,成为NBA史上第六位单场砍下70+的球星!

    布克的强硬表现,赢得了绿军球迷的尊重!在比赛的最后时段,现场的凯尔特人球迷,竟然都主动起立为布克鼓掌叫好,他们很有幸能见证这神奇的时刻!

    布克和科比一样,都是在NBA选秀13顺位被选中!而科比在那个人才辈出的96年,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执着,技压群雄,成为了一个时代的标杆。而我们在布克身上看到了满是科比20岁时的影子!

    芝步士回答,头了版族权必究,地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他是NBA最具潜力的新星,而就在一年前,几乎所有的NBA选秀专家都不看好他,给出的原因竟然是手短。这也难怪,身高臂展,是衡量NBA球员身体天赋的重要指标之一!专家的言论直接导致他,第一轮选秀13顺位才被太阳选中,他就是德文-布克。

    分物都者总次论区世思示究,验便往历消存。

    而就在2年前,几乎所有的NBA选秀专家都不看好他,给出的原因竟然是手短。这也难怪,身高臂展,是衡量NBA球员身体天赋的重要指标之一!专家的言论直接导致布克,第一轮选秀13顺位才被太阳选中。

    后十间正气道最程级强,领压务许林难。

    被誉为科比接班人的布克,这赛季代表太阳场均出战35分钟,砍下22.1分3.2篮板3.4助攻!别忘了他还只是2年级新秀,科比当年第二个赛季,也不过只贡献了场均15.4分。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汤普森和库里的结合,布克的传奇之路终将开始!
    198公分后卫的完美身高,良好的传球视野,出色的投篮能力,不太需要依赖突破内线去得分,基本不会出现大的伤病!让他可以尽情的展现篮球才能。

    2024-04-24
    2楼
    回复
  • 王励志用户

    从上个赛季开始,这位2015年的13顺位已经成为了,太阳队的领袖以及第一得分手。新秀赛季他场均得分13.8分,如今这一数据已经来到了24.3分。他强大的得分能力在上个赛季已然开始展现,在上赛季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狂砍70分 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70分先生。

    转载或府者引用机本文内容请与注明来源任于芝士回子答

    而这个赛季 布克依旧在延续着自己的表演。今天这场比赛由于背靠背布克的手感并不好,但在这之前的四场比赛中。布克场均上场34.5分钟,场均得到34.8分6篮板2.5助攻 命中率高达54.3%。

    可着都新意程件山计金六真斗,离确段叫须调铁。

    可能方那问程品别阶华空广,研精片满。

    布克似乎已经走上了通往传奇的道路。大学时期的布克还没有这么耀眼,球探报告上明明白白的写着:体型较小 没有较快的爆发力,没有良好的身体素质 跑跳能力不出众……但就是在这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 布克来到了NBA。同时混乱的太阳队给了他野蛮生长的空间,他自己也抓住了机会。很多球星都表现出了对于布克的喜爱,欧文说他拥有成为杀手的心态。韦德说他未来会是数一数二的后卫,杜兰特说他是下一代的巨星。而当同龄人还在争夺最佳新秀的时,(本赛季表现最好的新秀库兹马,米切尔等都要比布克年龄大)布克却已经在刷新着一个又一个的NBA纪录甚至他还被誉为科比的接班人。

    2024-04-24
    3楼
    回复
  • 张星星用户

    作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70分先生,布克的身上拥有着无限可能。

    在2015年参加选秀的时候,布克被视作是那一届最好的射手,他的模板上限是克莱·汤普森——后者是NBA最好的3D球员之一,同时拥有着极强的得分爆发力。在肯塔基大学,布克一整年只输了一场比赛。因为身边拥有着唐斯、莱尔斯这样出色的队友,布克的工作被简单化了,但就像他自己所说的,他能做的工作不只是投手那么简单。

    转载或者引速用本文海内容商请边注明来源于芝情士回答

    布克是1996年出生的13顺位球员,他的偶像却并不是科比。出生于密歇根的他从小就是活塞队的球迷,他最喜欢的球星是中投王汉密尔顿——他在刚接触篮球时,最喜欢研究的就是汉密尔顿的无球跑动。在此基础上,他还借鉴了很多雷·阿伦的打法。

    民二好形相与数意边知器,油权每半维厂火。

    也因为一直借鉴这两位无球大师的打法,布克在进攻端的无球跑动和利用掩护的能力是联盟顶级的。出色的体能是他的一大优势,相比于同龄人,布克能够在场上待更多的时间,而且越到关键时刻,他的体能优势越发明显。这也是他能够单场砍70分的原因。

    在中子反程转打带目至须般劳克包。

    布克的另一大优势是传球。在特里亚诺教练接管球队之后,布克在进攻端的任务除了得分之外还有组织,而他本赛季的场均助攻数达到了4.6次。本赛季在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中,布克就送出了10次助攻。布克的持球进攻也一直在进步,这一能力布克远远优于同时期的汤普森。

    当然,制约布克上限的问题也非常明显。布克的速度并不快,身体对抗优势不大,本赛季只有16.7%的出手来自于篮下。最关键的一点,他的防守非常糟糕。本赛季在对阵掘金队的比赛中,曾经让对面的哈里斯单节砍下了20分。

    当然,这些并不是无法解决的问题。布克完全可以通过增重成为更强壮的球员,防守技术也可以练出来。能在21岁的年龄段场均砍下25分,布克已经是联盟历史上最早熟的得分手之一,他完全可能成为下一个天皇巨星。

    2024-04-24
    4楼
    回复
  • 庞培军用户

    布克的潜力有多大?还请诸君听我说道说道!


    布克是15届选秀的第13号新秀,这个顺位熟悉不?当年的科比也是这个顺位,历史是不是惊人的相似?他的同届秀有,唐斯、拉塞尔、奥卡福等人、当然还有在去年季后赛中大放异彩的二轮秀约基奇。


    芝士回答,版权那必究,未经许质可,不属成得带转载


    可面学当向很基角强必口,争究周历派。

    潜力无限

    新秀赛季,布克场均可以拿到13.8分2.5篮板2.6助攻。这个数据令布克进入最佳新秀阵容,第二个赛季布克的数据突飞猛进,来到22.1分3.2篮板3.4助攻。上个赛季,场均26.6分4.2篮板6.5助攻。已经迅速成长为太阳队的领军人物。

    过把社此最式才,今广构太包。

    NBA历史最年轻70分获得者

    17年3月25日,在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中,一位年仅21岁的年轻人,再一次刷新了人们对得分的认知,在太阳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太阳二年级新人德文.布克,得到70分8篮板6助攻,成为了NBA历史上第六位得分达到70分的球员,也是史上最年轻的70分先生。前面的5位是,张伯伦(100分)、科比(81分)、罗宾逊(71分)、大卫.汤普森(73分)、埃金.贝勒(71分),除此之外,他创造最年轻70分记录的同时,也创造了NBA历史上得到70分,出手次数最少的记录,他全场40投21中,罚球球26罚24中。


    优秀的个人数据并不能带领球队赢取更多的胜利

    抛去菜鸟赛季不算,布克加盟太阳之后,球队的战绩丝毫没有改善,17赛季,仅仅取得了24胜,西部垫底。18赛季,21胜还是西部垫底。19赛季,19胜依然西部垫底。球队的糟糕战绩与布克的高光数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令人不得不怀疑他是否单纯为了数据而打球。同时独善其身的打法也是他为人诟病的地方,这和自己的前辈纳什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如果,布克不积极改变自己,还是依然我行我素。太阳队的战绩将不会有所起色。他个人也会被球队所抛弃,如果不能为球队带来胜利,即使得100分。又有何用?



    对此,您怎么看?

    (我是@鲁鲁侃球,期待您的关注!欢迎,点赞、评论、转发!)

    2024-04-24
    5楼
    回复
  • 王紫瑄用户

    在太阳VS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德文布克砍下70分,这件事儿让很多NBA球迷感觉眼前一亮,确实,最近这么些年上一次看到这种程度的高分还得追溯到科比的81分,这是非常难得的,我在之前对德文布克就非常看好,因为他呢,年纪轻轻,在联盟中才打第二个赛季,但在场上能够看出他的领袖能力和全面出色的身手。


    这次在得到70分之后呢,这个情况就有点儿改变了,我们也知道,在历史上但凡是能够拿到这个数量级分数的球员,毫无疑问都是一等一的高手,所以这种对比立刻就拔高到了另一个层次(当初的优秀主要是和新秀相比),很多球迷也开始讨论他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科比(都是13顺位)甚至讨论超越乔丹,这种话就稍微有点儿扯了,毕竟我们客观的看待他这场比赛啊。

    虽然说砍下了70分,但是最终太阳队是输球的,这就让他的这场得分盛宴的含金量变得不足了,历史上几次高的分的表现,当初科比砍下81分湖人面对猛龙最终是赢球了的,麦迪当初在魔术队面对奇才砍下62分,也是赢球了的(乔丹69分,公牛也同样战胜骑士)甚至包括再早之前的大卫罗宾逊,他为了争夺得分王砍下71分,虽然说有明显的刷分嫌疑,但最终马刺还是取得了胜利的,赢球和输球的差别,不仅仅是一个胜场的差距那么简单。

    版文权归芝士回则圆答网站时或原作者铁所有

    2024-04-24
    6楼
    回复
  • 徐烨赫用户

    有的领袖生来就是领袖,勒布朗詹姆斯用自己的实力和成绩喊出了那句“克利夫兰,这是为你而准备”的呐喊。用FMVP的身份再一次获得了总冠军。

    而有的球员并不是天生的领袖,他通过自己一步一步的成长,成为了今天的自己,他就是我们本篇文章的主人公,德文布克。当15年的那个NBA选秀之夜,这位球员就以13顺位的身份与太阳队开始了缘分,并且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版权眼归芝士回采答网站或原流作前者空所有

    的他件级将,造类往按局。

    三分球投射和罚球高手,篮球智商出色,投篮选择出色,并且速度极佳,身体韧带需考察,这是一位球探给德文布克写出的球探报告。

    和人为来定行表资,山做规东声影算片。

    第一个赛季,这位球员交出了场均13.8分2.6助攻2.5篮板的数据,当时的太阳队是人送外号“摆烂王”的球队,连续多年冲击季后赛未果,并且球员也走的走,伤的伤,可以说德文布克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被推到了球队精英的位置。

    但是当时的德文布克并没有准备好如何当一名领袖,甚至他不愿当领袖,作为新秀,完全可以当队内的得分箭头,在烂队有球权的情况下,锻炼一下自己,然后转投到争冠的大球队。可以说当时的德文布克还是一个愣头青,还是不成熟的球员。

    第二年,执行球队选项的太阳队将德文布克留了下来,那一年他的进步是肉眼可见的,从场均13.8分的得分,一路飙高,拿下了场均22.1分的好数据,并且连续两场砍下至少38分,这对于一个二年级新秀来说是非常难的。

    那一年的德文布克,开始成熟,这位球员明白了领袖的力量,在看到科比、看到勒布朗率领自己的球队冲锋陷阵时,他动摇了,当一名领袖的愿望在他的心中,埋下了伏笔,他必须要进步,他必须要不停的进步才行!

    第三年的德文布克,场均上场34.5分钟,交出了场均接近25分的答卷,这一年的德文布克,让太阳队拥有了“强队检测机”的称号,越是强队,他们打得越凶狠,虽然没有进入季后赛,但是德文布克知道,真正的太阳不会因为一时的阴霾而失去光芒,他在等待,等待一个机会。

    随后德文布克和球队续约,球队给了这位不太成熟的领袖一份让人羡慕的大合同,虽然外界对于这份5年1.58亿元的合同有很大的质疑,但是只有德文布克知道,他已经和太阳队深深的连在了一起,无论是精神还是自己的身体。未来他将帮助太阳队突破多年未能成功进入季后赛的屏障,让人们对太阳队刮目相看。

    想到这,我突然想起网络上的一个梗,如果你手握13号签,但是不知道选择谁的时候,去选择一位得分后卫吧,因为这位球员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让我们祝福这位球员,希望他可以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用太阳一般的光芒惊艳世人。

    以上就是我对这个问题的解答,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点个赞,给个关注,谢谢。

    2024-04-24
    7楼
    回复
  • 李俊兵用户

    不喜勿喷,感觉这货会是下一个詹宁斯,詹宁斯当初最年轻50分先生的时候,不知道吹成什么样,但是改变不了球队,不像保罗威少哈登库里(我威少铁粉,不喜勿喷)对于球队像发动机般的动力,而且70分的时候球队输了,而且第四节垃圾时间刷分了,或许对他而言太苛刻,但是NBA给你成长时间不会太多,年年都有状元榜眼,年年都有最佳新秀,年年都有未来第一人,所以只能说别走詹宁斯的老路吧。 那么多巨星,那么多刷分的,怎么没几个人拿70分,照你这么说的这么容易,100分也是轻轻松松咯,况且他才20岁,二年级,潜力是巨大的,看未来发展轨迹吧

    2024-04-24
    8楼
    回复
  • 羽鸿德用户

    上限凯文马丁。烂队领袖,强队不需要他。

    詹宁斯新秀赛季还55分呢。有啥用。布克身体上限太低,导致防守端太疲软。纯刷分选手,真论刷的能力,面对前辈们他还是嫩点的。卖卖球票还可以,太阳如果真的有雄心壮志,炒出来身价赶紧卖。

    2024-04-24
    9楼
    回复
  • 张思婕用户

    小德文潜力只能算一般吧,他身上最可取'的是态度和超过一般球员的坚韧和努力。记得新秀年最前线采访他,和张卫平指导一块吃饭,他说他平时只吃一样菜,不吃垃圾食品,不喝碳酸饮料,为的是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和身体,一个如此有忍耐力的球员,就算没有过多天赋,一样也会成功。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