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扣杀最新下载-跳跃扣杀安卓版下载V4.1

跳跃扣杀

跳跃扣杀详细介绍

跳跃扣杀是一款非常好玩的体育运动类游戏,玩家需要触摸屏幕控制人物跳起来 击中网球并弹射到墙壁上 。虽然听起来很简单,但“粉碎跳跃” 是对速度,焦点和控制的考验。

跳跃扣杀V4.1 安卓版

游戏介绍

跳跃,扣杀!(Jump, Smash!)是K-Lab开发的一款体育竞技类游戏。

就像你平时打网球一样,触摸屏幕使人物跳起来 

击中网球并弹射到墙壁上 

如此反复 

虽然听起来很简单,但“粉碎跳跃” 是对速度,焦点和控制的考验。 

容易学习,但很难掌握,这也是疯狂的乐趣...... 

会让你有点上瘾哦 

游戏特色

在无尽模式中拥有无尽的墙壁粉碎乐趣! 

以老板模式对抗8个邪恶的墙壁! 

以2人模式挑战配偶! 

执行壮观的粉碎组合! 

完成挑战并解锁24个手工制作的角色! 

解锁自定义球拍和球! 

参加全球高分排名

跳跃扣杀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跳跃扣杀】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跳跃扣杀最新下载-跳跃扣杀安卓版下载V4.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