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app_我要apk_我要手机客户端_99游盟

我要

我要详细介绍

我要app是提供互助代跑服务的手机软件。需要帮助的用户可以通过这个我要app来发布自己的求助信息,自有人帮你解决问题。用户也可以通过这个我要app来赚钱哦!

软件介绍

还在一页页地翻着黄页找信息?还在苦哈哈地发朋友圈求助?别等了,花儿都谢了好几回了。快来上我要APP,急事难事一键求助,分秒之间得到响应。若你有技能有闲时,那么响应他人求助,赚钱又交友,何乐而不为?
找人维修, 送货,跑腿,装修,家政,保洁,统统上我要;兴趣社交、寻找兼职,还是上我要;我要,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软件特色:
【一键操作】
采用派单接单模式,一键轻松搞定。
【智能匹配】
快速精准定位,寻找最佳人选。
【及时响应】
及时响应你的需求,拒绝一切等候。
【安全保障】
实名认证,平台担保,人身、资金安全双保障。

联系方式:
微信:wvyaoapp(我要平台)
微博:@我要平台?

我要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我要】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我要app_我要apk_我要手机客户端_99游盟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